呼吁两岸三地歌手抗议抵制中共邪灵的迫害

作者:作者:李鼎 发表:2006-01-19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共建政以来,中国的各行各业名人都在不同程度上被中共邪灵利用。一方面是这些名人生活在红尘中,自然是超脱不了名,利,情的利诱或熏染,另方面在独裁专制下,只要共产邪灵看上了谁,这个人要么任其摆布,要么以反党的名目被坐牢,甚至被迫害致死。

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最近的一个最典型例子就是中共对《同一首歌》的利用。

《同一首歌》本来是一首普通的歌,1990年由陈哲、迎节作词,孟卫东作曲。当时由歌 手刘畅首唱,以后又有毛阿敏等多人演唱,歌曲开始走红。1999年7月在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后不久,中共喉舌央视(CCTV)于2000年1月推出音乐栏目《同一首歌》。但没有征得该作品词曲作者任何授权。央视目前因涉嫌侵权被原词作者、曲作者告上法庭。
据中国国家电影电视总局网页介绍,《同一首歌》是央视最权威的音乐名牌,以制作独具特色的系列演唱会和编播国内外音乐机构、电视台提供的高水准演唱会为主。《同一首歌》所属的100分钟大型周末音乐栏目,在每周五晚19点30分,央视三套黄金时间播出。该栏目聚集了国内外歌坛的各类明星,重新演唱人们熟悉的歌曲,内容涵盖中外经典,名人名曲,既有老歌翻唱,又有原人原唱,贯穿传统与现代。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在演唱会中穿插名人嘉宾的访谈。政治、经济、文艺、体育等社会各界名流同上这个舞台。《同一首歌》自成立以来,已经红及全国近百个省、市、自治区,从中国大陆到台湾,从油田到农村,从 医院到大学……《同一首歌》的足迹遍及了中国大陆,等等。
居于以上的特点,这个电视栏目吸引了许许多多的观众。
据明慧网报道,2000 年初北京的劳教所开始出现法轮功学员被所谓的“转化”时,是从新安女子劳教所开始的,当时团河劳教所的所谓的转化率一直很低。后来团河派人到新安学习犯罪经验,新安也 来人介绍“经验”,组织那些被所谓转化的人表演文艺节目,所采用的背景音乐就是这个《同一首歌》,刚开始还没有歌词,后来才唱起来的。与此相呼应,中央电 视台《同一首歌》栏目于2000年1月开播。
之后,《同一首歌》被中共在各地劳教系统推广,用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洗脑。据中共专门负责处理法轮功问题的工作人员透露,中共曾组织大批专家学者,精心研究如何转化法轮功学员,《同一首歌》是其中系统安排的一个环节。CCTV在北京市丰台 区对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的专题报导中,就以这首歌的部份歌词作为结尾。中共官方网站对此也屡有报导,证实《同一首歌》被劳教所用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 成为一首精神迫害伴奏曲。(请看http://www.china-woman.com/gb/2002/03/09/zgfnb/zhxw/3.htm)
据知情人透露,当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进劳改所或洗脑班后,会得到一张《同一首歌》的唱片,逼你唱,你不张嘴,他们就打你。另一种形式是让你站在走廊上,然后围上来一帮人,对着你唱这首歌。还有就是在持续酷刑后,软硬兼施逼你在不再炼功的保证书上签名时,他们一起对你 唱这首歌。一旦洗脑之后,被洗脑的人要求与干警一起齐唱《同一首歌》。就连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普通劳教人员都明白,一听到《同一首歌》,就知道有人被洗脑了。在劳教所,每当有与诋毁法轮功有关的重大活动时,在活动中都要唱《同一首歌》。
不久前被营救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原广州花城出版社编辑王惠敏女士回忆说,她在广州槎头劳教所非法关押期间,经历各种洗脑,刑罚 包括手铐、脚镣、棍棒等。劳教所为了给法轮功学员洗脑,强迫他们唱《同一首歌》。王惠敏因为拒绝唱歌,被单独关押,不许睡觉,坐小板凳,最后导致股部溃 烂。在无休止的肉体与精神的折磨下,王惠敏几乎崩溃。在《同一首歌》的背后,人们不难看到无辜信仰者的血泪苦难。
但这种精神迫害其实不仅仅止于法轮功。经过精心利用,《同一首歌》已成为中共进行政治思想洗脑的重要工具。2001年6月28日,中国科技大学举行“颂歌献给党”的中共成立八十年大型歌咏晚会,演出的节目就包括《同一首歌》,据称是为了让人们在歌声中“领略”中共的八十年所谓曲折而辉煌的历程。2004年,作为中共政治思想教育的重要部份,中宣部、教育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共青团向社会推荐“三个一百”,《同一首歌》列入百首所谓爱国主义教育歌曲。这几年来《同一首歌》在CCTV的精心策划下,走进了校园,走进了玉门油田,为奥运加油大型演唱会,“走进台湾”用于统战,走近首都交警大型演唱会,中央民族大学 “我和我的祖国”激发民族情绪,走遍了中国大陆的每一个角落。
因为《同一首歌》被中共邪灵用来迫害法轮功,其背后是黑乎乎的邪灵在控制着每一个听众。只要你听了,或你唱了,你就被共产邪灵附体,这些精神受害者遍及了许许多多的无辜百姓,其中也包括了那些台上的歌手。
近日,中共更不惜巨资利用华人新年在北美炒作《同一首歌》的演出。这与中共长期的精神洗脑策略一致,为的是在全球利用中华传统文化搞统战,激发华人的爱国情怀,为中共黑政迫害粉饰太平、对海外华人进行洗脑、对各国政要进行欺骗,以此来抵消朱成虎,迟浩田等引发的核威胁,其中隐藏的是伪善、阴险、恶毒与野心。
在这里,我们必须告诉所有参与了《同一首歌》的演唱或推行的艺人,你们的好心,你们的几十年练就的声誉不知不觉被共产邪灵利用了。它们利用你们的名气来亵渎神佛,用来迫害修炼人,虽然你们没有亲自去迫害这些修炼人。但是你们起到了那些恶警不能起到的作用,因为你们的歌声是一种物质波,有频率,有情感,只要人听了,唱了就等于是接受了,共产邪灵就乘虚而入附在人身上。一旦人被邪灵附体,就会受控于它。同时,因为你有很好的根基,你不自觉的配合了邪灵,自然邪灵也不会放过你,你身上的精华之气也就成了共产邪灵的补品。一个人身上的最宝贵的精华之气被转变成了钱,这些钱里充满着老百姓的血汗,等到人的所有精华之气用尽的时候,这个人就成了十恶不赦。可不可怕?

神佛是无限的慈悲与人,不管你是名歌手还是下岗工人,在神的眼里都是要被救度的众生,只是每个人在下到地球之前每个人对神佛发的愿望不同而己。但是大法在世间弘传对于每个人都是同等对待,一样的法轮功传单,同一份的大纪元报纸,同一本《九评共产党》,同一个新唐人电视台,同一个希望之声。你是选择被神佛救度,还是协助邪恶中共迫害这些新闻媒体?你希不希望有美好的未来,你自己可以作出选择。放下你们“可贵的”身价阅读《九评》,声明退出中共邪党,抗议抵制中共在利用你们,这是你们唯一理智的要走的路。

在你们生命的微观深处其本质要唱的是渴望赞美神佛,赞美“真善忍”的歌!

2006年1月18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