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与中共唱同一首歌 毛阿敏、谭咏麟们危险

发表:2006-01-18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同一首歌》成为一个话题广为议论的时候,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这样的事情似乎从来没有过。因为只要谴责中共,就没有我不能说的话题。
实在是我对这首歌没有一点印象,竟然不知道一句歌词甚至音乐是怎么拐弯我都不知道。所以我实在不太明白,人们为什么要跟一首似乎“很好听”的歌过不去?看了好几天,我终于知道:这是1990年北京亚运会上唱红的统战歌曲,这是向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心灵攻击的洗脑歌曲。于是我找到了要说的话。

老话一句:中共太邪恶了,不是出于自私和怯懦,怎么可以在《九评》揭中共邪恶、邪灵和邪教之地上流氓本质之后,还跟中共唱同一首歌?想想吧,1990年,那时候六四屠杀后的枪声还有余音,中共却用旋律动听和歌词动情的歌去诱使人们忘记六四的枪声,太邪恶了!再想想,被关押法轮功学员无论男女都要被迫袒露胸脯和生殖器遭受攻击,身心痛苦时无奈被迫“转化”,竟然还要唱这首歌,这无疑是伤口上撒盐,是心灵上捅刀子,是让人彻底卖心给魔鬼。真太邪恶!

中共在过年的时候,在海外跟新唐人唱对台戏,也就是说跟法轮功努力挖掘和复兴的中华盛唐文化对着干,却还要海外华人以为自己去观赏这样的晚会是“爱我中华!”,是“爱我国家!”,还有谁有如此邪恶?撒但?中共就是撒但!

都有七百多万人三退了,觉悟者到了一个天定的临界点,中共骤然之间就完蛋了。这时候面临的就是对跟“这个党”唱同一首歌的人的清算。由此可见,中共这时候在海外搞这个“同一首歌”音乐晚会,分明是在垂死之际拖更多人下水。海外华人有太多跟中共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要去唱这“同一首歌”,唐子不去说他们了(说也白说,邪者与中共恶配,恶者与中共邪合),我为歌星们悲叹!真的就那么需要钱?真的就那么不明白中共是什么阴物?

毛阿敏、李谷一、张国立、倪萍们危险啊!这是在拿自己的艺术生命开玩笑。中共垮了,这些人即使由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还留在人间,那么人民还愿意在舞台上见到他们吗?那时候他们上台,人们想到这一刻,会恶心死了。

谭咏麟、陈慧娴、张惠妹、齐秦、费翔们危险啊!也许这些港台同胞,跟我一样开始也不了解这首歌的背景,但他们一直是中共的统战人士,对此他们并非一无所知。如果不是一塌糊涂,却为了钱或者名或者别的什么原因,现在成了中共统战海外华人的文娱工具,成为了中共的附体,而附体通常被利用过后精气血都会被吸干,像植物人一般……这难道不危险吗?

与中共邪灵唱“同一首歌”,就是在用音乐向海外华人作恶!
如此罪孽,人不治天治--雷劈、病袭、车祸……危险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