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王小盾台湾猥亵案谈中共对中华民族教育的破坏

作者:作者:立鉴 发表:2006-01-14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顶级学府的中文系知名教授在外校猥亵女学生,这真是奇丑!是清华人的耻辱,是中国人的耻辱。如果中国的学生知道了这事,学生们会不会就不再热衷于报考清华了?其实何止清华大学,这只是中共邪党统治下的当今中国社会教育界普遍堕落的一个典型事件而已,中共邪党统治下使学校早已失去了传统社会或自由社会的教书育人的作用,而是沦为了中共邪党愚弄人民,毁坏道德,给人民灌输毒素的工具,在所谓的“改革开放”以后,中国的学校又日益成为学校腐败和靠学生发财的名利场。

《九评共产党》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系统揭露了中共邪党对我中华民族文化的毁坏,我们可以把其中中共对学校教育的破坏这方面具体展开,比如每一个学科中,我们都可以找到中共如何蓄意的否定传统知识、篡改教科书、充塞谎言、愚弄人民的证据。另一方面,整个的教育系统又被邪党所附体,各级政府的教育部,学校又都被邪党的“教育委员会”操纵,邪党“教委”则绝不是拥有才有德之人领导各学校,而一定是对邪党效忠之人。所以今天中国的教育界成了无才无德之人为主导,以充满谎言和邪恶的阶级斗争理论的书本为教科书来愚弄下一代。当然,随着邪党几十年高压统治下的全民洗脑和懦弱化,许多有才之人也被纳入邪党体系,不知觉的成为其工具。如果说中共邪党的“中宣部”和其操控的宣传机器是一条咬人的恶狗,中共“政法委”是吃人的恶狼,那么中共“教委”则是狡猾伪善欺骗中华民族下一代的“狐狸”。

中共恶党垮台以后,中国的整个教育体系将面临着重整,整个的大、中、小学教科书体系都将彻底重写,未来的有识之士将担负起重任,按传统的道德为核心的标准重建教育体系,与此相应的,各文化领域也将彻底清除中共邪党文化的毒素,那时将会有一个中华传统文化的复兴过程。

今天中国的学生们也应该认识到,我们不是幸福的一代,而是责任重大的一代,因为我们面临的是要从中共邪党制造的这个邪恶和充满谎言的教育体系中走出来,在中共造的这个假、恶、暴的党文化教育中走出来,冲出迷雾,追寻传统文化,从而走向未来。今天在中国大陆的学校中传播《九评》和劝“三退”对中国的未来具有重要的意义,因为《九评》是冲出迷雾的指路明灯。

在更多的学校,更丑恶的没有被曝光的王小盾事件还有很多,而中共邪党才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中共今天是自食其果、无力回天,邪党也谈什么教育改革,在邪党的邪恶意识形态体系里能改出什么来?改来改去还是邪恶。王小盾事件倒是一个契机,让我们开始彻底地反思中共对中华下一代的毒害,这才是真正的教育改革。(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