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海:颠倒黑白的中共

发表:2006-01-11 1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的就是黑的,白的就是白的;邪的就是邪的,正的就是正的。可是,如果把判断黑白是非的尺子颠倒一下的话,黑的就可以说成是白的,白的就可以说成是黑的;邪的就可以说成是正的,正的就可以说成是邪的。或者,干脆消灭掉尺子,全换上混乱的思维,怎么都是对的,那就真是“人间无道”了。
在大陆生活的同胞都能感受到那种“无道”的状态。这就不能不“归功于”中共了。中共是邪的,却拼命装出一幅伟光正的样子来,还要让人去说、去信它是伟光正。它除了使用暴力和谎言以外,另外采取的一个办法就是尽全力把邪恶植入人们的心中,颠倒人们的是非观念,认同它的邪恶,甚至与其同流合污。这样,中共就把人们带入到了一个道德低下、邪恶横行的境地之中。
一个人犯了故意杀人罪,不能因为他“工作多年,没有功劳,还有苦劳”,就饶恕他的罪过。特别是对于杀人惯犯,那是一定要欠命还命的。也不能对一个杀人惯犯搞什么三七开、四六开的。但是中共却成功地让人们相信∶杀人该偿命,但是杀死敌人,杀死中共需要杀的人除外。中共杀了人,还要让你感谢它。对于杀人不眨眼的毛、邓、江,一些人还予以认同;即或不认同,也表现出了极大的麻木。看一看当今的世界,还有哪个党用暴力和谎言来维持政权。

在饱受中共洗脑的同胞的概念中,古代的皇帝都是凶狠毒辣的,宫廷斗争都是残酷的,整个人类的历史就是斗争的历史。古今中外的政治家都是坏的,都是为了个人目的而不择手段的。可是我们设想一下,中国历史中,汉朝426年,唐朝289年,宋朝319年,明朝276年,清朝267年,如果皇帝都象暴君秦始皇那样,就无法延续数百年的历史,早就被推翻了,更谈不上什么“贞观之治”、“康干盛世”了。再看一看美国、日本、西欧等民主国家,政治家都是民选的。如果没有民众的支持,那是维持不下去的。而且严格的法律制度,无所不在的独立的舆论监督,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当选者的胡来。而且,胡来者一经发现也是难以为继的。一个国内的朋友讲,政治家都是婊子。看得出来,他对中共官僚的厌恶,可是,他同时也上了中共的当。以为,全世界所有的政治家都象中共官僚一样;甚至换上他人,还一定不如中共。混淆了善恶、是非的基本概念之后,中共的一切罪恶就可以堂而皇之的大行其道了。

毛泽东讲:“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初读以为毛何其伟大,再一想才感到其是何等之狂妄。毛借共党之邪,在残酷的党内斗争中,夺得大权,借日本人侵华,而国民党无暇全力围剿之际,得以壮大并夺得政权。毛之杀人成性,特别是屠杀同胞,当然无人可比,包括有暴政之称的秦始皇。最近在网上流传着一些毛的奸淫、乱伦的文章,读后觉得毛讲的“风流”倒应该是属实的。

中国历史上一直是以朝代来称谓的。疆域随着朝代而变化。人民安居乐业,经济发达,疆域广大,都与当时的“明君”、“明主”分不开。成吉思汗胸怀大略,用兵如神,统一了蒙古,所率大军占领了中亚,并进入了东欧、伊朗北部以及印度的广大区域,后来其孙忽必烈灭掉南宋,建立了元朝,成为中国的皇帝。

关于蒙古,新华网这样描述的:蒙古民族有数千年的历史。公元13世纪初,成吉思汗统一大漠南北各部落,建立统一的蒙古汗国。1279-1368年建立元朝。1911年12月蒙古王公在沙俄支持下宣布“自治”。1919年放弃“自治”。1921年蒙古人民革命成功,同年7月11日成立了君主立宪政府。1924年11月26日废除君主立宪,成立蒙古人民共和国。1945年2月,英、美、苏三国首脑雅尔塔会议规定,“外蒙古(蒙古人民共和国)的现状须予维持”,并以此作为苏参加对日作战的条件之一。1946年1月5日,当时的中国政府承认外蒙古独立。1992年2月改名为“蒙古国” ……1949年10月16日,蒙古与中国建交。

读了上面这段话,不禁产生一些疑问。第一,1911年,蒙古是在中国(中华民国)的统治下而宣布自治的吗?第二,蒙古是在哪里建的元朝?是在今天的蒙古的大草原上建的吗?第三,1945年,英、美、苏决定维持现状,1946年当时的中国政府,也就是国民党政府予以承认,中共什么时候承认的呢?1949年10月16日(中共建政的15天之后),中共与蒙古建交,那应该就是承认的标志了。据维基百科介绍,蒙古国在1924年宣布从中华民国独立出去的。1946年,蒙古人民共和国获得当时的中华民国政府的承认,但是在1953年,中华民国以苏联违反中苏友好条约为由不再承认外蒙古独立,并宣称外蒙古乃中华民国的领土。1992年2月12日,蒙古人民共和国改国名为蒙古国,宣布放弃社会主义,实行多党制。另据辛灏年先生介绍,蒙古在1993到1995年国家大呼拉尔会议上两次提议,如果中国实行民主化,蒙古愿意回到中国。

新华网的含糊的介绍显然有意淡化中共认可蒙古独立所应该承担的责任。言及沙俄支持自治,而不谈苏共支持蒙古独立,分裂中国。另有材料介绍说,中共曾为外蒙独立而欢呼。而后来的江泽民和胡锦涛签署的中俄条约,承认给俄罗斯15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则是赤裸裸的卖国行径了。

从横向看,根据中共的说法,美国人民是好的,可是当今的美国总统没有一个是好的;日本人民是好的,可是当今的日本首相没有一个是好的;台湾人民是好的,可是台湾总统从来就没有一个是好的。好象这些国家的人民选择了最坏的人当了他们的总统似的。而中共自己从来就是伟光正,中国人民却永远是素质低,所以无法实行民主,中国人只配专制统治。

中国人没有人权,这是不争的事实。没有人对人的互相尊重,没有对他人生命的珍视,没有严格的法律保障,就不可能有真正意义的人权。有的人觉得自己有人权,人权得到了改善。是的,西方的新概念,在表面上或多或少有所体现;可是看一下大批的上访群众,被剥夺基本生存条件的动迁户,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地下教会成员,民运人士,等等,他们的人权被剥夺的程度极其触目惊心。有人说,这只是一少部分人。这正是中共以维护大部分人的利益的名义对另一部分人的迫害。人权不是维护一部分人就可以任意伤害另一部分人,而是要维护每一个人的基本权利。中共的媒体拼命报道美国等国的践踏人权的事件,它在说,美国的人权不如中共。不法事件哪儿都有,但是,政府、舆论、民众的态度是不同的。它的宣传让人觉得,我们国家人权方面存在问题,可哪里都一样,到了美国,还不如在中国呢。中共讲中国人的人权就是生存权。的确,能不能活下去,还真的成问题。居高不下的矿难(截至12月11日,在2005年有5491人死于矿难),添加了100吨苯或者6吨柴油等调料的河水,不一而足。

人们学会了蔑视他人生命,逐渐的也学会了蔑视自己的生命。剩下的就是及时享乐了。人心中没有信仰,没有了做人的道德底线,也就没有什么事是不能做的了。

辛灏年先生形容说,我们都是喝狼奶长大的,大家要把它吐出去,我觉得比喻的非常恰当。中共之邪,邪在它不仅自己邪,还要把与它有关的一切人,团体等,带入邪恶之中。从而维持其邪恶的持续存在。中共头子所到之处,会让那些民主国家的政府做出一些不民主的事。遵纪守法的外国商人进入中国经商,也学会了贿赂,做假帐。我们从小到大,也学会了不说谎话就办不成大事,习惯性说谎。大家头脑中种入了中共的邪恶的观念,也就不觉其邪恶了。那么,唯一的办法,就是摆脱中共的组织,抛弃中共的文化,做一个干干净净的中国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