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教运作设女色圈套 灭人伦手法卑劣图摇控国际

发表:2006-01-11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日本媒体报导,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一名40来岁馆员,去年5月在总领事馆内上吊自杀,他留下的遗书指称,中国情报人员胁迫他泄露外交机密,因无法出卖国家而走上绝路。其实,该位日本驻中国官员的遭遇,只要细心留意,会发现例子比比皆是。从资料整理过程中,令人惊叹的是中共如何有系统引诱外国人在女色的圈套中,逐渐走上了出卖自己国家的不归路,问题之广泛性应足以引起外国政府关注,并应对其驻中国官员或旅居中国的公民提出告诫。至于对境内的公民,“嫖妓”、“养情妇”等是中共常用的手段来处理政治问题。而遭轮奸更是很多女性异见、宗教信仰人士的遭遇。

色诱引向绝路

1964 年,法国外交部向驻华使馆派去一位年轻外交官,伯纳德.博斯考特(Bernard Boursicot) ,在中共情报部门的精心安排下,与男扮女装的花旦演员时佩孚,开始了一段荒唐的交往,一年之后,时佩孚“小姐”更告诉情人已“怀孕”。中法的“爱情结晶” 是从新疆抱来的一个蓝眼睛混血儿。法国政府的种种绝密文件就这样源源不断地经“女友”流入中共手中。

不久之后,博斯考特离任回国,念念不忘他的“情人和爱子”。文革期间,时佩孚“小姐”要求博斯考特提供更多绝密文章以保证“她”和幼子的安全。1982年伯纳德终于把时佩孚以妇人身份带出中国大陆,前往巴黎定居。不过,这对情侣很快被捕。当法庭向伯纳德宣布时佩孚是男人时,他拒绝相信。最后法国警方把他们关在一间囚室,使他终于发现真相。绝望之余,博斯考特割喉自尽,虽被抢救过来,但最终沦为中共的牺牲品。

不过,博斯考特并非一件独立个案,中共设桃色陷阱去诱捕在世界各地的“耳目”是一直存在的做法。在“失去新中国”一书中形容美国人在北京极尽荒淫的一面,人伦观念荡然无存,女人垂手可得。书中又记述2002年7月的新华社报导指三里屯吧街成立了一个由酒吧业主、保镖和妓女组成的党支部。共产党已经开始吸收资本家入党,而且也把性行业中专门为外国人提供皮肉交易的从业员包括进来。该书的作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认为,中共当局允许外国人有这种“自由”是出于对商业和政治有利的考量。

洛杉矶知名侨界人士、中共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的“大红人”陈文英,于去年4月9日被联邦执法机构认定为“双面间谍”(Double Agent)遭逮捕。陈被指控,她在向联邦调查局(FBI)提供有关共产中国情报的同时,也把美国机密情报偷给了中共政权;与她同日被捕的还有,陈文英的情夫、长期为陈文英充当“传手”(Handler)的前联调局探员史密斯(James Smith)。

法庭文件还显示,在陈文英20年的色情间谍生涯中,除了史密斯外,另外还有一个第4者,就是美国联邦调查局三藩市分局的前特工小克里夫兰 (William Cleveland Jr)。

流氓心理战略

最近,中共前610警司郝凤军在台湾出席一个名为“中共党治社会下台商如何驱吉避凶”的讲座时,就提过中共是如何利用色情圈套陷害台商,为的是要利用对方来套取所需的情报。手法都是很类同,秘密警察先跟这些台商接触,带他去歌舞厅进行嫖娼,或者去洗浴中心,这时派出所的民警就来检查,一检查就把台商抓走了。被抓后,不让台商联络外面,旨在打垮台商的意识,让其对生活没有希望,问什么都答应。

在绝望时,再由台商认识的内部人员以“关系”把台商“营救”出来,台商此时感恩带德,最后台商答应回去了解自己国家的一些情况,慢慢一步一步深入,其实已经是替中共搜集情报了。

当然,丑闻有时可能会外传,到时中共又可以以“民族主义”的幌子,去棒打犯事者,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去年9月16日, 300多名日本游客,在珠海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集体嫖妓。酒店让夜总会“妈妈生”们带着500多名妓女进驻,供酒店内300多名日本游客嫖亵。事件曝光后,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孔泉就日本人在粤集体嫖娼表示,外国公民来华必须遵守中国法律,希望日本政府在这方面加强对本国国民的教育。不过,据大陆消息人士透露,事件的主谋就是珠海国际会议中心的老板吴新旺,而他的靠山正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侄子。

手段涉违国际法

中共搜集外国情报的广泛性和系统性,所涉及的人来自不同国家和阶层,反映中共对世界操控的野心,过程中也涉及到对人权和国际法例的违反。

今次日本驻中国官员自杀事件,日本外务省于12月28日表示,日本已经针对一名驻上海外交官自杀的事件向中共政权北京提出抗议,外务省发言人说:“我们相信,在自杀事件背后,中共政权情报人员曾作出令人遗憾的行爲,违反保护外交官条约的要求。”内阁官房长官安倍晋三在记者会中指出,自杀事件令人遗憾。他指出,如果有人胁迫领事馆员或施压是违反国际条约的行为。

遭羞辱百口莫辩

此外,中共亦关常用女色有关的指控来打压异己或处理政治问题,曾经在去年5月被深圳当局以“嫖娼”罪收容投入监狱的知名自由作家刘水先生对中共的这种做法分析说:为了逃避国际社会的指责,堵住民间人士的声援和呼吁,中共当局对异议人士或自由知识份子的打压,常常是设计圈套,用其他的“民事刑事罪”来栽赃陷害,而非政治名义来进行,诸如败坏声名的嫖娼、偷税、扰乱公共秩序、破坏公共安全等等。这也是中共当局几年前镇压中国民主党成员、诱捕中国民运人士等活动所使用的卑鄙方式,以让从事民主政治的人士遭受羞辱、百口莫辩,以使同情并支援民主自由的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找不到谴责中共流氓无耻的正当理由。

香港民主党议员候选人何伟途于2003年8月13日,参选香港立法会期间,在东莞公干时在酒店被公安拘捕,被中共当局指为“嫖妓”,随即送往东莞大朗劳教所劳教,在被劳动教养了5个半月后获释返港。回港后,何伟途召开记者,指自己是在利诱下签署10多封悔过书:“他不给我打电话,不准我找律师,我毫无保障的情况之下,被利诱之下,我签了悔过书。”

新加坡《海峡时报》驻中国首席特派员程翔于今年4月22日因“涉嫌间谍问题”,被被北京市国安局以间谍罪逮捕。外界对于程翔被捕的原因一直是一个谜。8月5日,在中共官方新华社报导程翔被控以间谍罪正式逮捕后,中共来一套“舆论先行”,部分香港亲共媒体开始接连对程翔进行负面的报导,指程翔因为结识“情妇”黄伟而误坠间谍网。当事人黄伟更专程由深圳来港,斥责有关媒体捏造事实,并强调她与程翔只是朋友。

另外,广西中驰律师事务所的杨在新律师对广西当地政府的投诉。杨律师表示,由于他曾给因检举上级而受打击的广西合浦县公安局的女警察张耀春提供法律帮助,而被当地公安局打击报复诬陷他嫖娼并遭到收容教育6个月。杨律师认为香港的何伟途议员在东芫的遭遇也与他自己的经历十分相似。

最近,曾三度发表公开信致胡锦涛和温家宝的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律师的手机也收到一些奇怪的资讯,一名自称为女大学生的人士给高发了一封短信,称她是在干部大院里长大的,她知道很多官员腐败的情况,她会很坚定地跟着高律师。她并称许多人对她的姿色赞美不绝,希望在漫漫长夜中能陪伴高。

灭人伦垮意志

中共对于不屈从的坚定分子还会采出类似群体灭绝的犯罪手法,旨在从精神和肉身上彻底打垮对方,承受最惨烈的正是在中国境内的中国同胞。在高智晟于12月12 日第三次致中共领导人的公开信中,有这样的陈述:“此时此刻,我用颤抖着的心、颤抖着的笔记述着那些被迫害者6年来的惨烈境遇,在这次令人难以置信的野蛮迫害真相中,在政府针对自己的人民毫无人性的残暴记录中,其最持久地震荡着我的灵魂的不道德行为记录,即是“610”人员及警察的、完全程式化的几无例外地针对我们女同胞女性生殖器攻击的下流行径……任何语言、文字的功能都无法复述清或者再现我们的政府在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我们还尚存一丝体热的民族成员谁还有条件在这样的真实面前沉默下去!?”

11月25日下午,警察何雪健在“执行公务”过程中公然强奸了法轮功学员刘季芝和韩玉芝。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曾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四川重庆大学女研究生、魏星艳因修炼法轮功被警察当众强奸。

文化大革命中,大学音乐教师家庭张志新因批评对毛泽东的个人迷信,于1969年9月被捕。6年的牢狱生活中受尽酷刑、轮奸和精神摧残后被割断喉管枪决。其家属被要求缴纳枪决所用的子弹费。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当着中外记者说因“六四”被捕的女学生在四川牢中被轮奸是“罪有应得”!

中共与邪教无异

中共以乱人伦达操控目的的手法与邪教言论无异:由大卫摩西(原名大卫贝克(David Brandt Berg) )带领的邪教组织爱之家,行为乖背伦常,邪淫至极。尤有甚者,贝克更鼓吹信徒以性来传教,要女信徒不惜用肉体为饵,勾引人入教。卖俏之余,更驱使信徒去卖淫,为组织赚取金钱和物质的报酬。他们的理论是:“搞跨那制度”(Spoiling the System),利用那“制度”去获得任何可以得到的东西。

(大纪元记者吴雪儿综述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