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军侵台 网路照片露玄机 

发表:2006-01-09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军意图犯台,又有新证据!对岸的网路上流传着一张中共解放军的自拍照,让台湾军方看了大吃一惊,因为拍照地点,就是先前传出共军为了抢进台湾空军基地需要,而特别建造的模拟机场,地点就在广东沿岸的大镬岛,而且照片里还出现了两架台湾空军F-16战机的1比1模型机。

共军的攻台机密,就在这张照片里,阿兵哥背后两架飞机,模拟台湾空军,F-16战机全尺寸模型,另一架还没涂漆,正在装配机身,共军自拍照流传大陆网站,军方看了大吃一惊,因为这就是位于广东沿岸大镬岛上的假机场,也是共军模拟攻台的演习地点。

军方研判,大镬岛极可能模拟嘉义空军基地,不只是沿海,甘肃省的鼎新机场附近,也有一座和台中清泉岗一模一样的模拟场地,从卫星空照图来看,真假机场规模设施甚至跑道长度都一模一样,藉此训练解放军空降突袭,抢占机场。

这也是为何汉光21号演习,就选在清泉岗打攻防战,这一张共军阿兵哥无心的照片,也成为中共意图武力犯台,最好的证据。

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