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亿百姓渴望真相 罗干等歹徒畏惧真相

作者:钟延 发表:2006-01-05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两个公布出的分别来自民间和中共当局的调查结果,说明了中国普通百姓,同以罗干为代表的部份中共恶党成员对真相的截然不同的态度。

* 百姓渴望真相

据香港媒体报道,“真相多一点”成为中国十三亿人的新年愿望之一。据香港太阳报报导,“贪官少一点、真相多一点、治安好一点、……”,期望真相,集中反映了中国人当下强烈的本愿。

对了解真实情况的渴望,一方面说明了中国民众整体维护知情权意识的提高,另一方面也说明了,中共掌控的传媒(抑或中共本身)公信力危机的严重地步。中共传媒缺乏基本的真实性和可信性,掩盖和封锁真相(如“SARS”,禽流感,掩盖“松花江水污染”真相)、制造假相(如“自焚伪案”)的情况比比皆是。不能不说,新年民愿是百姓生活现状的真实反映。

在民间的许多年节、周末聚会中,在闲聊当中,人们也在频频反映着这类忧虑与渴求。据明慧网报道,一位老教师曾在周末闲聊中对朋友感慨的说:“现在的学生没法教,你教他‘求真务实’,他说‘真’是‘法轮功’的东西,不能讲;两个同学闹矛盾,你叫一方忍耐一些,他俩一齐说:‘忍’是‘法轮功’的专利,谁忍谁是法轮功。都可笑到这种程度了。现在的孩子,已经不知道啥是做人的准则了。迫害法轮功,毁了一代人,受害最深的是这一代孩子。”

现在看透真相的人越来越多。一友人到诊所看病,听到老医生说:“共产党真不要脸,还在说法轮功自焚,以前说的 ‘天安门自焚’都是假的,蒙了老百姓蒙不了医生,稍有一点医疗常识的,都知道是假的。哪有烧伤病人包扎治疗的?你没看那个刘思影,裹的象个石膏人,要真是个烧伤病人,烧不死,捂也捂死了。当时我们都预料到,共产党不会让刘思影活着出医院的。果不其然,没过不久,电视报纸都报导说,刘思影死在医院里。共产党毒辣的很,一个十二岁的孩子它们都不放过。可怜一个还不懂事的孩子,就成了共产党的政治牺牲品。共产党杀人不眨眼,软刀子、硬刀子一齐来。”老医生并教训一年轻人:“再有整法轮功的活,你给我躲远点。”

自发追求真相、传播真相的百姓也大有人在。河北保定博野县某村村民看了法轮功学员散发的真相资料后,追着学员要真相光盘,他的理由是:“共产党太坏了,把人家法轮功迫害成那样。你有什么真相资料你给我,我给我们那边的人发去、放光盘去,我不怕。”这样的事例现在在中国民间层出不穷。

* 罗干畏惧真相

百姓渴望真相,而有人却惧怕真相。一个典型的例子,是一份“610”、国安从26局(天津)处收到的所谓“机密”文件。这份《对二OO四年十二月份明慧网刊登涉及我市法轮功情况文章的分析》的文件,落款为“侦察一队 2005年1月14日”,详细的记录和“分析”了当月(2004年12月)明慧网刊登的天津市各区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文章的数量、标题、内容,以及对文章作者身份的估计。

该“文件”结尾提到,“通观全年明慧网刊发涉及我市法轮功文章情况,共计304篇,1至4季度分别为55篇、79篇、73 篇、97篇,总体上呈不断上升趋势。”该“文件”说,尤其是《九评共产党》文章发表后,对法轮功学员向“明慧网”上传真相文章产生了推动作用,使得更多的迫害真相被曝光。

从这份被曝光的中共“文件”以及“610”机构的迫害功能可以看出,罗干指挥下的“610”系统,在长期、系统的监视明慧网,并通过“分析”通过民间渠道传到海外的迫害真相,在大规模封锁网络的同时,也在进一步迫害传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

据曾在天津“610”机构任职、后弃暗投明、出走澳洲的郝凤军说,2001年10月3日天津市公安局网络侦查处发现,有法轮功学员绕过网络屏蔽登录境外“明慧网”,他们将这一情况通报给了国保局“610办公室”的警察,国保局“610办公室”一队(法轮功现案队)负责侦破此案,代号“103”专案。年底此案被公安部列为部级督办案件。

2002年年初,“103”案件开始抓人。在一天内抓捕了79位法轮功学员,另有2人摆脱了抓捕(其中一个叫徐子敖的女孩才14岁,她母亲孙缇在此案中被抓,一个14岁的孩子就这样流离失所)。2002年2月的一天晚上,郝凤军在看守所看见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孙缇,坐在提讯室的凳子上,凳子上有夹板扣在腿上,眼睛被打的成了一条缝,当时审讯她的警察手上拿着一根半米长带有血迹的螺纹钢棍,审讯桌上摆有一个高压电棍。据郝凤军描述,孙缇的后背被打得几乎没有一点正常皮肤颜色了,全是黑紫色的!而且还有两道长约20公分的裂口,鲜血在慢慢的往外渗。

迫害→隐瞒、封锁真相→再施迫害,罗干及其手下的“610”就是在这样一个恶性的怪圈中迫害着好人,也在葬送着自己。

中国的百姓在觉醒,他们看到了欺骗者的本性,不愿再生活在谎言之中,他们在渴望真相!六年多来邪恶中共及其江集团灭绝性迫害法轮功这个被掩盖的最大的真相,正在广大法轮功学员的崇高付出中,被越来越多的民众所了解。在众目睽睽之下,罪恶者最终无路可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