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黑医院 做疝气手术偷器官

发表:2006-01-01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省巴彦县一名修鞋工人王林,到巴彦县兴隆二院作疝气外科手术,在未被告知情况下,竟被外科主任杨雪取走重要生殖器官,且不作完整缝合手术,造成王林重度伤残行动不便。

王林向记者说出当时的情形,在1999年10月20日,黑龙江省巴彦县兴隆二院外科主任杨雪,对他进行修补疝气手术,在手术过程中,杨雪的手机响起,在对话中,王林得知是院长杜万财打来的,手术竟然停止三十分钟之久。后来院长又来电话,杨雪手术刀方向一转,竟往王林生殖器官进行切割,取出了前列腺、精囊、副睾等男性生殖器官的重要部份,并换给别人,整个过程都没事先告知王林。

一般疝气修补手术通常要把腹壁切开,腹壁有三层,手术完后三层都得缝合上,不然小肠会因此而再落入精囊内,造成疝气复发与疼痛难忍。而杨雪在偷盗走王林的生殖器官后,只把腹壁的最外层缝上,里面两层没缝上,当时以为王林活不了了而置之不理。

奇迹似的王林活了下来,由于生殖器官等重要部位被偷,使他的小肠又落入精囊中,造成腰疼、胯骨麻木、最严重的是失去了劳动能力。1999年手术后到2000年他在医院花了一年时间寻求结果,院长只愿付给王林15万,使他无法维持生活。

由于医院伪造病历,只纪录进行一项精索手术,使得巴彦县卫生局鉴定此事件不构成医疗事故。法院方面也用种种理由推托,不愿详细检查王林因疝气手术造成器官被偷的实际情况。

直至今日黑龙江省巴彦县公安局不调解,法官也不作出合理判决与赔偿,使王林的处境更显凄凉。目前这起事件受害者王林仍然在北京持续上访中。

(大纪元特约记者李真采访/记者郑韶凡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