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大预言 彗星撞地球 袭美飓风倍增

发表:2006-01-01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二00六年,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将当选连任,网路搜寻引擎业者GOOGLE将遭遇重挫,而巴西将蝉联世界杯足球大赛冠军;但前提是,地球没被巨大的彗星撞毁。

这些预言也许全会应验,也可能全部扛龟,但从商界权威以至圣经解码者等预言家,都对来年作出各式各样的预测。

有些人使用像“Torah4U”的复杂电脑程式,找出据称隐藏于希伯来文版旧约圣经与摩西五经中的非常明确预言。

EXODUS2006.COM网站充斥对圣经内容的解析预言,包括明年十一月阿诺将当选连任,以及美国将重新建立征兵制。

它还预测,二00六年八月三日是浴血之日,但是比起二0一0年将降临的大灾难如同小巫见大巫。

架设网站的通灵者安妮.史丹顿预测,二00六年会有灾难,就是一枚巨大的小行星将撞上地球。

印度水晶球占卜家安妮妲.尼甘更将超自然能力延伸进入实体,直接预卜运动比赛结果。

一周只需花费五十英镑(八十八美元),即可获知她对英格兰超级联赛所报明牌。世界杯足球赛胜率还未公布,但传言她看好巴西队。

科罗拉多大学的葛瑞教授使用加速的电脑程式,跑过全球所有海平面温度与大气资料,预测出每年将袭击美国的飓风次数和威力。

以往预测准度颇佳的葛瑞说,二00六年不能掉以轻心,共有十七次热带暴风、九次飓风和五次风势强劲的大飓风来袭,几乎都是其历史上平均数的两倍。

美国“连线”杂志创办人贝特的预言向为网路技术的忠实信徒所密切注意,他这回铁口直断,“GOOGLE将遭重挫”,原因不外受伙伴拖累,或是打输官司。

他还预测美国和其它国家的国会议员将采取措施,保护民众未设防的网路资料,使其个人信用与病史等资料免于遭到入侵的危险。

但纵使最有自信和最具资格的预言家,最好都要记住耶鲁大学教授费雪对美国股市预测失准的糗事。就在引爆美国经济大萧条的一九二九年股市大崩盘之前,他预言:“美国股市似已达看来是永久性的高原期”。

(中央社巴黎三十一日法新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