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大风后便衣的新方向

发表:2005-12-22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和躲在阴暗处的便衣背后的滥权者算是“建立了良性的沟通模式”,身涉事外者无法理解这种存在于正邪之间、美丑之间、光明与阴暗之间每天竟能实在存在着一种“沟通”。

每当那一辆跟踪车辆的牌号出现在我当日的通告中时,这辆车第二天即必然会“消失”,由新的车辆来替代,至少,这辆被“点了名”的车在第二天会摘去牌照。当我当天的通告中调侃便衣跟踪的太近时,第二天的跟踪定会明显地拉大距离。当便衣两次野蛮地在高迅行驶中撞击我的车辆被我“曝光”后,此后较长的一段时间里是基本上再未复展这种野蛮等。

便衣今天突然将原来的贴近、公开的跟踪换成了“秘密”跟踪,车和人都转成了“秘密”方式。但这种在他们看来是成功的转换,其实是令人饭喷拙劣闹剧,为了保障跟踪的秘密性,车辆的投入数量更加惊人,至少有六到八辆车交替跟踪。但每一次靠近跟踪我的车都会有些失措表现,比如那辆“京EP0030”交替子跟踪上来时就差一点撞在我的车上。而便衣为了达成跟踪的秘密目的,则更加鬼头鬼脑,下午朋友调侃说,这些便衣有的已有多年的跟踪经验,对付你一个在这方面毫无经验者岂不游刃有余!我则告诉朋友,他们的经验再炉火纯青,那也只是作贼的经验,有谁见过不避人的贼,他们和正常人是完全不一样的,我对此是有些发言权的,众大笑。

回家见到女儿后得知,跟踪她的便衣今天也变的在她看来是和“小偷一样”。


2005-12-22于北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