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途:罗干喋血中华 世界应当警惕

发表:2005-12-19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干,是一个踏着“六四” 受难者、法轮功学员和无数弱势群体的鲜血爬上权力高峰的喋血之魔,它给中国和中国人民带来的血腥和灾难,馨竹难书。值得全球注意的是:这只血魔最近开始向海外扩散暴力和血腥。
据大陆知情者透露:面对全球各地对中共犯罪头子们的起诉,恼羞成怒的罗干曾叫嚣“用钞票和拳头突围” !这不,几天前它亲自窜到南美,指使帮凶在光天化日之下毒打和平抗议人士,向全球展示了它在中国大陆迫害人民的残暴手段。既让全世界人民亲自见证了中共邪灵血淋淋的本性,又给全球各国政府一个警钟:面对罗干这样犯有“群体灭绝罪” 的中共魔头、国际罪犯,是与魔共舞、遗臭万年,还是坚持正义、流芳千古?这不仅是要被载入人类历史的大事,而且是牵涉的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是否能走向未来的重大问题。

16年前,天安门“六四” 大屠杀期间,罗干与李鹏狼狈为奸,是那场大屠杀的直接指挥者之一,可以说得上是血债累累。更为无耻的是:当时他以国务院秘书长的名义发表文章,假“稳定” 之名,为那场大屠杀辩护;当它窃取主宰百姓生杀大权的“中央政法委” 书记后,用极其凶狠残暴的手段,持续迫害六四“天安门” 受难者及其亲属,直至今天。

罗干也是当今中共高层中最早开始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和家庭教会成员的罪犯。从1996年开始,从“六四” 血案中尝到甜头并一直在寻找更多机遇往上爬的罗干,就一次次第利用手中权力,违抗当时国务院对气功的“三不政策” ,对法轮功修炼团体进行“先定性、后调查” 即“戴帽子调查”,并勾结连襟何作庥,用颠倒黑白、栽赃陷害的卑鄙手段,妄图挑起事端,置法轮功修炼者于死地,作为它往上爬的政治资本。终于在1999年 “四.二五”法轮功和平请愿事件中与江魔头一拍即合,操控、动用中共邪党的所有国家机器,并不惜导演“天安门自焚” 等欺世闹剧,对法轮功修炼者施行持续六年多的“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的群体灭绝政策,把中共各级头子和警察畸变成杀人害命、强奸妇女的衣冠禽兽。

十多年来,罗干用喋血手段经营发展起来的中共各级“政法委员会” ,是一个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而对外又是“半隐性” 的类黑社会或类盖世太保组织。它用邪毒的手段维持独裁暴政、玩弄中国的立法和司法体制、践踏人民基本人权,甚至直接阻碍中共党内的政体改革。它的权力之滥之黑,可以体现在如下几方面:

1) 魔头罗干及其各级政法委书记,拥有政法系统的人事和财政调配大权,包括公安、国安、检察、法院、司法、劳改、劳教系统等。此外,隶属中央和各级政法委的 “610 ” 组织,就是直接受命于罗干的盖世太保组织,“610” 在执行具体迫害人民的“公务” 时,可以不受任何法律、政策、规定和纪律的约束,可以凌驾、超越同级党政部门。更为邪恶的是:它对法轮功、家庭教会、异议人士的绑架、骚扰、迫害和虐杀过程中,已经彻底摧毁了中国本来就不健全的立法、司法和执法体系。魔头罗干及其各地帮凶的无法无天和邪恶,很快就会让中国整个社会都尝到苦果,最近广东屡屡发生的党民对持事件,仅仅是个开端。

2) 它可以打着“维护稳定” 的幌子,对任何个人和团体(包括中共高级官员) 实施监控、骚扰和迫害。据知情者透露:当年的朱榕基总理因强烈反对镇压法轮功,就曾遭罗干的监控和骚扰:朱总理的姐姐是法轮功学员,曾于2000年底在北京朱的家中给在国务院办公室的弟弟通了电话,希望他关注法轮功学员的基本人权。朱一方面表示他知道法轮功的情况,同时又多次提醒他姐姐:他家的电话不方便说话,让他姐姐早点离开京城。时隔不久,罗干带着它炮制的“天安门自焚” 录像,气势汹汹地找到朱总理,强行给他洗脑,并与江鬼勾结,给朱扣上“亡党亡国” 的大帽子,最终逼着朱对法轮功重新表态,才罢手。据说朱退位后提及此事,还在老泪纵横。另据消息人士说:胡锦涛、温家宝等中共高层的一举一动,也不能逃脱黑老大罗干的监控范围。

3) 面对中国越来越多的群体抗暴维权风暴,魔头罗干可以跨地区调动武警和军队进行镇压。最近被世界高度关注的广东太石村和汕尾东洲喋血事件,以及胡锦涛访美期间对广东法轮功的大绑架,据广东有关部门知情人士透露,都是罗干亲自下达的镇压令,它已经象疯狗一样,把爪子和魔牙对准了养育它的中国普罗大众身上。

物极必反。面对罗干及其帮凶的疯狂和暴力,中国人民已经越来越清醒了。随着“九评” 和退党大潮的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觉醒,他们真理在握而不再有恐惧;而罗干及其帮凶的歇斯底里,又验证着“九评” 的真实和正确,又在刺激更多的人去找“九评” 看。

中共各级官员其实对罗干最近象当年江XX一样,疯了似的下达“敌情” 和镇压命令,已经十分反感,都在软磨硬拖,有的甚至不了了之。如广东各级政府官员在处理这种“背黑锅” 的事件时,处处小心异异,能推就推,能避就避。据知情者透露:广东一些高级官员在背地里议论:广东籍官员都不愿意在出国访问时,象张德江一样被当作人权恶棍来起诉;而且谁都不知道这个腐朽透了的党,究竟还能撑多久,大家都想留多条路,不至于到时被愤怒的父老乡亲剐了。

其实何止是广东,就我知道的南方许多省市,情况都差不多少。这也就苦了魔头罗干了:在中国国内它要上窜下跳,督促地方按它的要求去“镇压” 人民。据悉九月份在广东绑架法轮功学员时,它不得不从北方调动500恶警到广东,才能执行下去;最近,为了让那些和它密切配合的、王冠带血的诸侯们,出国逍遥时不被起诉,罗干拖着它那疲惫的老骨头,竟然想用“拳头+金钱” 在海外开一条路!其疯狂和愚蠢,同样令世界震惊,也令许多良知尚存的中共官员震惊。

“天欲使其亡,必先使其狂” 。建议世界各地正义人士在全球传播“九评” 和退党大潮消息的同时,把魔头罗干及其帮凶在中国干的滔天罪行,以及最近它出访时展示的喋血暴力,制成图片、文告,广昭天下,共同阻止罗干向世界输出暴力和血腥。并变坏事为好事,让全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都能通过罗干来认识中共邪灵,并在如何对待中共邪灵及其犯罪头子的大是大非问题上,作出明智的选择。

12-18-05(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