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各界集会抗议中共屠杀汕尾村民(组图) 汕尾枪声 六四再现

发表:2005-12-18 1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省汕尾市东洲镇12月6日爆发中共屠杀徒手村民事件后,至目前,东洲村仍笼罩在中共的恐怖之中。12月17日中午,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北加州退党中心、中国民主党矽谷民主支援会、中国民主联合阵线等团体,在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广场,冒雨举行集会,抗议中共的血腥暴行,并悼念汕尾罹难村民,同时呼吁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屠杀事件,声援中国民众的正义维权。


六四见证者周锋锁

周锋锁:汕尾事件是六四大屠杀的重演

六四见证者周锋锁首先发言。他沉痛的说,“12月6日,在广东汕尾被中共屠杀的中国农民,每一个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在这样的时期绝对不能漠然视之,绝对不能漠视这样一个政权一次又一次的屠杀我们的兄弟姐妹。”

他指出,广东汕尾事件是89年六四大屠杀之后中共又一次在全球众目睽睽之下使用重型武器对付手无寸铁的中国老百姓,而且中共使用了完全同样的手法。广东汕尾的农民从去年10月开始进行了一年多的和平抗争,所要求的非常简单,就是要求他们生存的权利,要求中共剥夺他们土地的时候,能有一点点的补偿。这样的要求却被中共视为可杀的罪行。

他认为,这个血腥屠杀完全是有计划的,因为和平的抗议持续了一年多,中共在周密筹划之后,突然在12月6日动用数以千计的军警,使用重型武器,屠杀老百姓。中共的此次暴行和“八九.六四大屠杀”完全出于一辄,绝对不是任何一个地方官可以作出的决定。

周锋锁还指出,此次的血腥镇压之后,中共也采取了同样的诬蔑手段,说这些仅仅为了保住自己的土地要和平抗争的人是暴徒。可是至今为止,中共找不到任何证据可以证明这些“暴徒”是怎么样伤害中共的武装坦克、军警的。

他说:“我们看到中共还在使用武力围堵这个村庄,不允许国际媒体采访,不允许第三方介入,如果他们有任何的理由,他们为什么要掩盖。”“我们强烈要求全世界关注中国的人们,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屠杀,我们要求第三方介入广东汕尾屠杀的调查。”他最后说:“让我们共同努力,阻止这样的事情再一次发生。”


退党中心邹伟博士

邹伟博士:只要中共存在 这样的悲剧就会继续重演

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代表邹伟博士指出,这种惨剧并非广东独有,在全国都很普遍。从这宗血案,再看中共发动的历次政治运动、到中共动用坦克、机枪、开花子弹杀害手无寸铁的北京市民学生;如果北洋军阀还活着,也得叫中共一声:“黑老大,我不如你邪”。

邹伟还说,再看1999年7月22日起,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动用整部专政机器和四分之一的国力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迫害持续至今已有六年多,近三千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受牵连的家庭不计其数。“只要中共存在,这样的悲剧就会继续重演,今天我被迫害,明天就会轮到你。在邪党的体制下,没有任何人有豁免权,包括中共的历任总书记们。”


中国民教基金会沉默

沉默:中共实质上比法西斯还要法西斯

国际大赦主席沉默表示,沉痛悼念汕尾遇难村民,这次事件又一次告诉我们,中共是一个残暴的法西斯政权。不管你怎样为它涂脂抹粉,为它粉饰太平,说什么经济起飞也好,说什么繁荣昌盛也好,血债血淋淋的事实,再一次告诉我们它是个法西斯政权。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无耻的说,中共至今仍然隐瞒“六四”的死亡人数。过去在电影中看到法西斯杀人后,会用喇叭喊话,叫亲属认领尸体,但是在汕尾,村民跪求认领尸体,却遭中共拒绝,中共实质上比法西斯还要法西斯。难道我们能容忍这样一个法西斯政权在中国存在吗?他记得在反法西斯的电影中有句口号“消灭法西斯,自由属于人民”。他表示这句口号正适合现时的中国人民。


中国民阵副主席林牧晨

林牧晨:汕尾惨案再一次说明中共的本质没变

中国民主联合阵线副主席林牧晨:从六四以来,很多人认为中共已经改了、六四是偶然事件,说中共现在非常和平非常理性,可是12月6日汕尾的惨案再一次说明中共的本质一直没有变。他们的屠刀始终没有放下,还用“漂亮”的谎言欺骗。比如最近温家宝说,中国就是要搞社会主义民主,要落实公民的权利,他的话音未落,汕尾的枪声就响了,这是给中共领导人一个响亮的耳光。


退党中心甄文彪

甄文彪: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杀人史

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甄文彪表示,发生在十六年前的六四事件中,中共杀死了很多老百姓,很多人认为这已经是过去了很久的事情。很多在《九评共产党》里的很多事实,很多人也认为是以前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也认为中共现在已经变好了。但是,十六年后的今天,在广东汕尾,又出现了中共在光天化日之下用机枪和坦克对着手无寸铁的村民,开枪射杀的事情。这说明中共从来就没有变,它的历史就是一部杀人史,一部暴政的历史。


中国民教基金会江波

江波:大家一起努力 中华民族才有希望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代表江波表示,今天又是风又是雨,我想老天爷,觉得汕尾罹难的村民很可怜,所以也在流泪。有人说,此次事件是中共继六四后,又一次杀人,准确的说,中共杀人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从中共在中国的建立到篡夺了中国政权,从土改、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就一直没有停止过杀人。杀人是中共用以维持政权的一种手段。他指出,自九评问世至今,已超过600万人退出中共,相信很快就会突破7百万。他认为,对待中共这个流氓政党,就是要反对它,进行持久的,有人性的抗议活动。目前的退党大潮对推翻共产党很有效。他呼吁大家一起努力,中华民族才有希望。

当天的旧金山天气寒冷,还刮着风下着雨,数十位湾区民众参加了集会,到场发表演讲的还有王希哲、赵京等多位来自各团体的代表。


(大纪元记者黄毅燕、周容旧金山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