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今天就是中共末日 我们如何给中共送终? ——再看汕尾东洲血案

发表:2005-12-11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汕尾东洲血案已经进入第五天了,世界和中国有心人都密切关注着。

官方公布死伤名单前后不一,中共媒体未有任何报导,村内气氛依然紧张。

汕尾的“猪父母”猪头猪脑,执政能力举世拙劣。死者家属也被强行抓到派出所谈判,当局要死者家属承认是自已用爆炸品自炸,才能给死者家属安家费,有些家属不答应,均被采取强行的手段。这些“猪官”以为瞒过中央就瞒得过惩罚。但他们忘了,老天爷一直瞪着眼睛看着他们。老天爷所以未出手惩罚他们,是因为汕尾的民众们求的不是他,而是中共中央和温家宝。

现在村民的头脑是混乱的,投诉无门时对海外记者喊:“你们要救救我们呀!你们要救救我们呀!”但他们真期望的还是中共中央的“青天”举起尚方宝剑。他们相信“只有胡主席和温家宝才能救东洲人民,求求你们了……”对官员撒谎,村民对电访的记者说:官员 “怕中共中央知道真实死伤的人数不好交代……他们眼中还有中共中央温家宝吗?要求中共中央尽快下命令,抓贪官决解此事。”

可是村民们哪里知道,中共中央和温家宝跟汕尾官员在一条船上,让胡锦涛和温家宝站在村民们一边大面积惩罚这些集体出动的市委书记、市府市长们是不可能的。如果温家宝的良心和人性没有麻木,最好的表现也不过是以辞职表示对官员的愤怒和对村民的同情。但这肯定不是村民所期盼的。东洲的村民们终究会明白,中共中央和温家宝帮不了他们,只会帮官员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到了这时候--村民们对中共中央和温家宝完全绝望--他们惟有哭天喊地了:“老天爷,救救我们吧!”可真的有这么一哭喊、一真心的哀求,他们就真有救了。

这时候在海外早已喊得震天响的“天亡中共!退垮中共!” 的声音就真正的进了他们的心坎。一旦他们从被捏着脖子待宰的鸡似的喉咙里群体地喊出:“我要退党,我要退团,我要退队!”、“我不要做共产党的奴隶!” 时,奇迹就会发生。因为他们今天的如此绝境,都是当年对中共(各式各样)的组织报以的希望自找的。惟有自己宣布废除这种希望,上苍才会出手相助。中共哪够上天一指。

其实天灭中共早已设置好了周边的局--《九评共产党》引发退党(团、队)三退潮。这个由法轮功学员们一直在推动的救人运动,一直没有被由中共无神论邪说控制着心智的国民理解,对中共表态文化的厌恶阻碍他们作退党(团、队)做人的表态。作这样一个表态,喊出这样的话语,对他们来说轻而易举,以至于他们根本不相信这会有什么用。然而,上天要他们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奇迹:解决中共,靠雷管、炸药再20年也不行,但人心和正义的汇聚立马就可以。

中华大陆所以被中共用暴力和谎言奴役至今,首先始于老百姓相信共产党比国民党好,而后相信共产党力量强大没人对付得了。而这个相信都是由于不信天、不信神所致。而天要的就是老百姓一个信:你信我,我就可以救你(因为我必须管你的安危);你不信我,我就不能救你(因为你选择被奴役,不能帮你)。只有当你明明白白喊出“我不信党,我信天!”时,上天才可以出手救你。

由《九评》引发的“三退”潮已经席卷620多万人。一旦某一个地方公开几千、几万人同时发出“我退出……”的吼声,这声音会巨浪似地拍打周围的村庄和城市,紧接着对中共的愤怒情绪就找到了一个简单的表达方式,就会几十万、几百万地呼喊“我退出……”这样的群山似地呼喊,会成为比上个世纪东德人冲破柏林墙寻求自由更大的新闻被举世报导,中共政治、精神的柏林墙顷刻之间便被冲垮,中共统治集团的精神和自信将全面崩溃,“给我镇压!”的命令都发不出口了。中共一分钟前后就死了!就这样令世人震惊。世人也将因此信天信神。

天神、上帝要的就是中华儿女的“我信”这两个字。我们的苦难迟迟没有终结,就因为由中共教导的“我不信”这三个字一直盘踞人们的心城。尽管中国的工人、农民和读书人受尽了中共暴力给的苦难,受多了中共谎言给的欺骗,人们都相信早晚有一天中共会寿终正寝,但始终“不信天”、“不信神”这颗心不变,就让西天如来佛托着中共孙悟空的那个巨大巴掌始终不能翻。

天神、上帝并没有真的不理难民的。他知道中国多数人怕出现军阀混战局面,所以才安排了法轮功和退党潮的出现。有东正教和退党,俄罗斯共产党垮台,俄国没有乱。有法轮功和退党,中国也不会乱。上天不会直接告诉我们什么,但历史事件就在表达天意。退党(团、队)就是不流血的中国和平革命,就是天应中国人和平愿望所赐予的。这是让中共退出中国的天路,走就通!但得人走啊。

今天就是中共的末日,全看我们如何做,全看我们怎么悟。

因为天不直接说话,天要人们自己领悟,结果天路已经开出,但人们却还在迷糊:农民、工人在喊“谁救我”,却不说“我信神,我退出……”,文人在喊“专制和暴政不可为”,也不说“我信神,我退出……”中国人真的没有悟性吗?

当然不是。业已退党(团、队)的这620多万人就显示了中国人是有悟性的。现在是如何让更多的人领悟天意,看到天路。这就要求文人们首先觉悟,用自己的文字和声音传播“天亡中共!退垮中共!”的口号,表达“我不信党,我信天!”、“我退出……”的心愿。人啊人,天神、上帝要的就是我们的一颗敬畏的心啊!我们畏惧中共,被迫撒谎、整人以作恶,这样的生命从天神、上帝期望我们向善却失望来看本该销毁,但念我们的生命来之不易因而给了我们“退党保命获救”的机会。这不是天奈何不了中共,是天要我们因敬畏天而向善的心。

就这样一颗心,给中共就给了,被动作恶也作了。现在要的只是收回它,给上天,表明中共倒台后“我要信神做好人”。天神、上帝就要这个。可就这个中华文人给的多么艰难啊!我们写很多文章去骂中共这不智、那愚蠢,比如分析中共以100万武警控制13亿中国人的暴政多么不智,再如告诫中共摆出一副“我就抢了你,你怎么样?”的架式多么愚蠢。可这是干什么啊?难道我们被中共玩弄成猪狗了,还希望中共暴力缓和些或别那么流氓,我们就让它善终了?

为什么中华文人受中共这么折磨还认不出中共是政党假象而邪教本质吗?对国民党,台湾人民给时间,国民党终于演变成民主政党了。对欠了八千万死难者血债的中共邪教,大陆百姓再给中共三年时间就可能是被它带去对美国清场,而八亿、十亿地被牺牲掉(这可是中共迟浩田自己说的)。我们真要这样做吗?

文人同道,我的朋友,唐子真切希望:我们一齐用文章倡导“我退出……”,做榜样。我们打仗不行,干这个我们很在行。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亡中共,我们岂能让它他善终?今天就是中共的末日,我们就这样给中共送终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