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女郎”谭歆柔“这个冬天来看你”(组图)

发表:2005-12-08 0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谭歆柔

红女郎》新花旦谭歆柔最近推出单曲《这个冬天来看你》,因为主题与耶诞节非常契合,在耶诞节还没到来之前就已经火了一把。
  
  近日,在《粉红女郎》系列之“粉领一族”和曾宝仪搭档的新花旦谭歆柔,推出最新单曲《这个冬天来看你》,在短短时间里人气激增。网上能搜到一万多条相关新闻和歌曲的网页。


谭歆柔长相柔美


谭歆柔

  谭歆柔长相柔美,说话声音懒懒的,带给人的感觉很像在颓靡之夜喝的那种红酒。她告诉记者说,《这个冬天来看你》是音乐人卢中强为她定身打造的歌曲,“我在录音的时候就很有感觉,觉得这首歌出来之后应该有不错的反响。没想到它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红到这个程度。”
  
  谭歆柔告诉记者,这首歌的创作源于一个真实的爱情故事。一对青梅竹马的男女,阴错阳差的没能走到一起。女孩伤心之下远赴国外读书,内心爱情的大门从此永远关闭。一个偶然的消息,她知道了他的妻子被查出患了绝症,他为治好她的病四处奔波,连工作也丢了。他们开始频繁通话,她在国外为他联络一些好医生。但已经无济于事。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回国的她,决定在快到圣诞的时候回国去看望他……
  
  “这首歌推出来之后,我代言的北京富力城的负责人也表示非常喜欢这首歌曲,准备把它作为作为企业的主题曲。目前正在和我的签约公司商谈。”谭歆柔表示。
  
  记者问起谭歆柔前段时间一直在拍摄的《粉红女郎》系列“粉领一族”的情况,谭歆柔表示,这部电视剧已经制作完毕,准备明年在中央某套节目首播。
  
  “我和曾宝仪姐姐通过搭档这个电视剧结下了很深的友谊,等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大家就可以看到我们搭档的戏了,很默契的。”
  
  “但我并不是那种演而优则唱的艺人。”谭歆柔在最后告诉记者,“实际上,我本来就是唱歌出身,2002年我曾在北京青春鸟影视艺术发展中心的青春美少女 “布丁果果”演唱组合。演唱是我的长项,也是我最初的梦想。”歌《寻情记》有极强的高音,适合林爽出众的爆发力和对声音的控制力,歌词穿梭时空的意境,配合林爽后80年代的古怪精灵,很有听头;而另一首新歌,慢板情歌《你的电话》,则又让人重温了那个清新可爱的邻家女孩林爽。刚刚卸任的前任大使苏有朋听了林爽的现场演唱后对自己的接班人赞不绝口,觉得林爽确实是个实力唱将。
  
  华娱点将还告诉记者,林爽为了录好歌曲,推掉了众多商演的邀约。她,作为已签约的职业歌手,不希望再在演出中全部翻唱别人的作品,而是真的能在明年推出的专辑中唱出好作品。

(中华网12月08日报导记者郝晓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