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进入泰国华人主流社会

发表:2005-12-07 1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12月4日,由泰国中华会馆主办和多家社团及公司协办的第13次“中山讲座”在曼谷格兰大酒店举行。此次讲座特邀了旅美战略专家、台湾国防副部长林中斌博士做了题为《北京的围棋大战略》的演讲及座谈会。参加讲座的有泰国华人各界人士、台商、留学生及中共驻泰大使馆参赞、《光明日报》驻泰记者和泰国的法轮功学员等近300人。

林中斌博士从政治、经济、文化、国际等多个角度论述了中国和台湾在国际社会中的战略和前景,其中也谈到了海峡两岸的统一问题。在讲座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林博士回答了与会者的提问。一名法轮功学员提问道:“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经持续了6年,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却遭到迫害,请中共大使馆转告中共政府立刻停止迫害。而在台湾有40-50万人在修炼法轮功,得到了政府和民众的大力支持和推广,两岸的态度截然不同,迫害不停止,如何谈统一?”林博士回答:“在中国迫害法轮功初期,中央政治局里许多常委都是不同意的,朱镕基就说过法轮功是好的,不要打压,江泽民却一意孤行,进行迫害。几年前我在美国看见了一位大陆某省长的夫人和几个人在公开场合炼功,她能打坐一个多小时,我觉得法轮功很了不起。我也看过了刘伯温的《烧饼歌》和预言《推背图》,预言了共产党要灭亡,人类将有大瘟疫发生,西方的许多宗教也预言了共产党要灭亡,法轮功是有希望的,平反是迟早的事。”林博士的回答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得到了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向每位与会者派发了“评共产党”,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感谢,有人说“很好!”,有人要了不止一份,说要带给亲朋好友看。

由于中共经济利益的胁迫和华人媒体不实的报导,泰国的华人受中共的毒害很深,随着广传“九评”,讲真像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人将会看到“九评”,将会认清中共的邪恶,彻底抛弃中共,选择光明的未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