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场真善忍国际美展洛杉矶展出(组图)

发表:2005-12-06 0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针对洛杉矶广大华人社区,12月3、4两日,在侨二中心举办营救法轮功孤儿“真善忍国际美展”,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周唯中、领事张亚光,知名画家、全侨民主和平联盟北美总盟理事长陈文石,侨二中心主任刘绥珍等多人出席,表达台湾政府及各界对此活动之关切及支持。现场并播放8分钟有关营救孤儿之影片,法轮功佛学会李有甫代表致谢词。两天展览观众络绎不绝,表示看后对他们心灵造成巨大震撼,在现今21世纪,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实令人唾弃及不可思议。


经文处副处长周唯中(中左)、领事张亚光(左一),全侨民盟北美总盟理事长陈文石(左二),侨二中心主任刘绥珍(右二),法轮功学员代表李有甫(右一)等出席开幕式。


画展开幕式。

主持人娄晨曦首先说明,此画展主要展出多位中外艺术家的40多幅油画、粉腊笔、国画等作品。这些艺术家不仅有很高的艺术造诣,而且都是坚定的法轮大法“真善忍”原则的修炼者;他们以细腻的笔触描绘了修炼后身心升华的美妙境界,用纯正的艺术展现了迫害巨难下修炼者大善大忍、理性祥和、坚贞不屈、无怨无悔的伟大品格。

周唯中致词表示,前来参加为驻外单位代表政府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法轮功是一个纯净的修炼团体,为追求自由、人权之基本权利,竟遭中共如此镇压迫害,实否定了人生存价值,否定了其政府的存在,违背人性尊严。一个政府人民授权给它来为人民服务,如今中共却为其本身利益,遏制人民追求自由的本能,让他们无法呼吸,无法生存!台湾一路走来,道路崎岖并多所争议,但一秉民主自由为人民带来最好及有尊严的生活而努力,周唯中呼吁北京政府不要妄顾制造“中国掘起美好经济”之假象,应真正顾及人民,才能得到拥戴。此为营救法轮功孤儿之画展,画家们以超越所有文字的笔触手法,展现心灵的意境,令人感动及激赏。

在3年前开始和法轮功学员接触的陈文石表示,为法轮功修炼者用纯真意念、良心及智慧来作对人权自由之追求所感动,他们以如千军万马力挺万军之能量,在各个层面讲清真相。今天又以有深度、触动人心的画面表达其所诉求的意境,再次造成很大的影响力量,希望今后为营救法轮功孤儿及追求自由人权共同努力。


观众参观画展。


观众参观画展。


观众参观画展。

李有甫表示人类本来就存在正与邪、善与恶、好与坏,人生下来就是要穿过迷思,走向“真善忍”。反观中共道德低落、恶形恶状,对中国人民的迫害,8000万人的非正常死亡,即使在现今联合国派人前往调查大陆人权期间,对其人员行动限制,不准和外界接触,深恐他们了解真实情况。1992年李洪志老师以“真善忍” 来呼吁道德的提升及良知的恢复,但法轮功学员却遭中共迫害,到目前2792人被酷刑折磨致死,几十万人家破人亡,几百万家人被株连迫害,这些孤苦伶仃遗留的孤儿,以后怎么办?最后李有甫真诚感谢各界的参与及支持。

刘绥珍感到非常震惊,在21世纪文明的今天,尚有如此政府用这么可怕手法来对付这些单纯的法轮功修炼者,实匪夷所思。在大陆只因修炼者人数众多,政府就大肆鞑伐,也是不可理喻。她为无论在中国境内外之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不轻言退缩对理念之坚定精神所深深感动。刘绥珍表示,无论善恶好坏,在历史的过程中都会留下痕迹,因果报应中都会被记下一笔。


观众参观画展。


观众参观画展。

(大纪元记者袁玫洛杉矶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