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一昼夜 封河200多公里

发表:2005-12-05 1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河于4日在内蒙古包头段首封,当日封河4公里。到5日时,黄河已冰封至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境内,封河总长度210公里。

据新华网报导,黄河封河时间比去年晚了5天,但仍属正常。从4日夜间开始,黄河封河加速,至今天下午5时,一昼夜封河200多公里。按照这一速度,今夜可封至内蒙古五原县境内。

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报,12月10日前,黄河巴彦淖尔段的最低气温不会高于摄氏零下15度,这一温度对封河极为有利。

另据内蒙古自治区防汛办提供的信息,为了保证黄河平稳封河,黄河上游刘家峡水库已将出库流量控制在每秒500立方米以内。

内蒙古自治区防汛办的专家估计,如果一切顺利,黄河重点防凌地区巴彦淖尔段可在一周内全部封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