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局长,您没有资格大怒!

作者:二黑 发表:2005-12-04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在电视上看了您老人家在七河台矿难的言行,您怒斥:当地的煤矿矿长连中央的两个文件都不知道,您还“大怒”,好像还掉了眼泪。

二黑想对您说:这么大岁数,要注意身体,弄坏身体,怎么办?还不是要公费医疗,增加人民群众的负担。在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本人想提醒您一下:您是国家安全生产总局的局长,就是说国家的安监工作都是您的责任,七河台出了这么大的事故,那是您工作不力。是您没有尽到职责。

今年夏天,您两次跟央视的老白(好像是《新闻会客室》),当着全国人民的眼球,说:中国的安全生产情况正在好转,比去年同比有很大下降,并且将来会更好。可是,我们看到的是广东兴平矿难,至今还有100多具尸体在黑暗的矿井里腐烂。我们看到的是吉林双苯厂的“蘑菇云”,我们看到的是今天的七河台矿难……

您不要责怪下级没有领会您的精神,也别学伟人说什么“歪嘴和尚念歪了经”。您是国家安监总局的局长,人民群众给您的工资,就是叫你干安监的事。如果,您觉得您没有能力胜任,您可以学习解正华前局长那样去承担“道义责任”。

总之,您好好做好一个局长的事吧,您没有资格大怒。您也别指望通过“大怒”,就可减轻您的责任。对了,您已经怒了N次了。
真正愤怒的是给您工资的广大纳税人,包括本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