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禽流感看中共的骗人本性

发表:2005-12-01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如《九评》中所说,共产邪党的九大基因之二就是骗,这是共产恶党与生俱来的本性。也正如人们所说的那样:不吹就不是江泽民,不骗就不是共产党,这就象狗生来就会吃屎一样,骗这种特性是中共生来就具有的。可没看过九评的人对这一点偏偏认识不足,总是说这样的话:“我知道中共过去谎话连篇,但这一次他说的是真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如果把时光倒流,在很多次中共历史上的重大错误时刻,人们说的都是这样的话(《九评》语)。从人民日报上白纸黑字写的“亩产几十万斤”;到6.4的政府发言人说:天安门广场没死一个人;到天安门广场为镇压法轮功而搞的自焚伪火;到SARS时卫生部长记者招待会公开撒谎;直至今日的禽流感,许多人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后,竟然还是相信共产恶党的谎言。

今年下半年开始的禽流感可谓来势汹汹,从大面积的禽类死亡,到病毒在禽类和人之间传染,到现在个别案例中发生的人与人之间的传染,病毒的变异和传播的趋势令世人不寒而栗,人人自危。在这场可能发展为全球性的大流感中,唯有公开、透明的公布疫情,才能及时采取有关措施,有效防止疫情的扩散,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可是共产恶党才不管这些呢,在共产邪教的眼里人民算什么?党才是最大的。说不说出真象,说出多少真象,不是看是否符合人民的利益,而是看是否符合党的利益(最近松花江水污染事件也证明了这一点)。

在谎言与时俱进的走向“精致化”和“专业化”后,共产流氓的一个“本事”是能把假话说的比真话还真,比真话还让人相信。《九评》中分析揭露了2003年 SARS事件中,中共流氓骗人的手段。在今年禽流感在全球蔓延得越来越严重的时候,很多人,包括我在内,都认为这个流氓至少由于上一次SARS中骗人的伎俩被揭穿了,会收敛一些。虽然象狗改不了吃屎的习惯一样,这次它可能还是会撒谎的,但估计不会再撒那么大的谎。可我还是错了,这次我发现如果说狗倒是可能还改得了吃屎的习惯的话,可共产邪党却不可能改变骗人的本性。

从一开始不承认湖南的人染禽流感死亡病例,到承认湖南的案例,到主动向外界公布安徽的个别死亡病例。这种基于某些片面“事实”的谎言来误导民众,其危害比“放卫星”更具迷惑性(《九评》语)。人们就以为它所公布的这些就是全部了,甚至就相信它了,拒绝接受其他的信息了。而这次禽流感的真象呢?湖南出现人感染禽流感病例也是国外首先报导的,然后海外还揭露了辽宁发生的77人染禽流感死亡病例,以及世卫专家揭露的国内300多人染禽流感死亡案例,当然还有就是今天内蒙古农村的亲戚告诉我呼和浩特的部分农村已经发生了至少60多人因染禽流感而死亡的情况。

2003年SARS的时候,在北京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情,SARS在北京传播最严重的时候,虽然中共并未公开谈论此事,但许多老百姓私下都在传北京有很严重的瘟疫在传播,尤其在北京302医院,很多去看病的人反而因此被感染了。北京有个老年男子,因为身体不舒服,一直想到医院去看病,而离他家最近的大医院就是302医院,他听说了很多去看病的人反而感染了一种很奇怪的病后,就没敢去。可没过几天,中共的卫生部长亲自召开中外记者招待会,告诉老百姓:北京没问题,北京是安全的。老先生一听:政府都出面辟谣了,看来那些都是谣言,我信政府的。他就去看病了,结果一去看就被感染了,一感染就没挺得过来,死了。《九评》中说:“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这位老先生的死亡就是这句话活生生的佐证。 SARS的情况如此,禽流感以及其他的情况我想也会如此的。

亲爱的中国同胞们,为了您自己的安全,退出中共吧!只有告别了中共,我们才能告别谎言,我们才能知道真象,我们才能有真正的安全!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