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华盛顿州枪击案 凶犯警察对峙4小时

发表:2005-11-21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生枪击事件的华盛顿州塔科马市。

  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市的一个商场20日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件,凶犯在商场里四处开枪并劫持人质于警方对峙,整个事件中六人受伤,一人生命垂危,而疑犯已经向警方投降并被逮捕。

  塔科马警方发言人富尔格姆透露,疑犯是一名年轻男子,他在于警方对峙后从商场中的山姆·古迪CD店中走出,并举着一把来复枪向警方投降。

  据商场中的顾客和销售人员表示,凶犯手持步枪在商场行走,毫无目标的向人群开火。目击者称一共听到了15到20次枪响,商场内的人在枪击发生后四散奔逃,并尖叫哭喊。当地时间12点15分的时候,一名商场工作人员给美联社打电话,表示这里发生了人质事件。还有顾客通过手机给商场外的亲人打电话,事后他们表示,从听筒里可以听见不断有枪响。据目击者称,凶犯一共劫持了2男1女三名人质,并退守在山姆·古迪CD店。当SWAT特警赶到后,凶犯和警察对峙了4个小时之久。

警方在塔科马市大型购物中心搜捕肇事者。

  塔科马消防部门负责人乔恩·兰多斯基表示,在凶犯投降之后,商场中的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而塔科马综合医院发言人拖德·凯利随后向媒体表示六名伤者中有一人状况糟糕,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塔科马综合医院正在进行抢救。目前塔科马警方并未透露疑犯枪击并劫持人质的动机,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