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一枭:讨中共檄

发表:2005-11-14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伪政党中共者,制属野蛮,性实凶残。昔乃暴力组织,曾僭革命名义,洎乎末代,秽乱中华,潜隐历史之恶,阴图特权之私。贼眉鼠眼,鸡肠不肯容人;涂脂抹粉,画皮妄图惑世。践良知于泥途,陷人民于水火。加以贪婪成性,贿赂公行,残害善良,镇压异己,防民如贼,与民为敌,人神之所共嫉,天地之所不容。犹复玩弄手段,操作暗箱:正人君子,沉之于底层;奸徒恶棍,委之以重任。呜呼!胡耀邦之不作,赵紫扬之已亡。西风东来,知党祚之将尽;野火纷起,识恶制之遽衰。

老枭农民儿子,草莽豪客。痛同胞之苦难,恨政治之黑暗。老百姓之遭罪,良有以也;大丈夫之流涕,岂徒然哉!是以拔剑而起,挺身而斗,因天下之民意,顺时代之潮流,爰举枭旗,以扫垃圾。南连港台,西到纽约,志士成群,守望相助。神州大地,正义之帜飘扬;世界各国,自由之歌嘹亮。舆情激而大风起,浩气冲而恶党平。喑呜则天崩地裂,叱咤则鬼泣神惊。以义抗暴,何敌不摧,以人为本,何人不服!

诸君或遭大苦,或蒙奇冤,或被剥削于“公仆”,或受压迫于“代表”…,伤痕累累,泪血滔滔!罪恶之制不除,自由之花何托?理当见义勇为,当仁不当,共负社会责任,荷承历史使命,早成大功,重兴中华。若其大梦未醒,奴性犹存,坐失新生之机,必贻无穷之祸。岂容今日之中国,依旧一党之天下?!

2005-10-23仿骆宾王《为徐敬业讨武曌檄》
(自由圣火):http://www.fireofliberty.org
震旦网:zhendanwang.com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