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民众声援高智晟(组图) 民众觉醒的时代 一个高智晟唤醒千万人

发表:2005-11-11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0日中午,纽约法轮功学员以及多个民间团体的代表在中领馆前集会声援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谴责中共因他为法轮功直言上书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总理温家宝而勒令其律师事务所停业一年的枉法行为,呼吁全球有良知的人声援高智晟,并要求中国立即停止迫害。


纽约法轮功学员及其他维权人士在中领馆前声援高智晟律师。

  法轮功学员顶着刺骨的寒风,高举“法轮大法好”、“全球声援正义律师高智晟”、“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横幅,站在曼哈顿中城的中领馆对面,表示对高智晟律师的声援。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网路文摘主编徐水良、中华民主同盟执行委员李契克、审江大联盟代表易蓉、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大勇等参加了集会并发言。


纽约法轮功学员及其他维权人士在中领馆前声援高智晟律师。

  唐柏桥说,我们今天到中领馆前集会是要告诉中国国内的人们一个信息,是要告诉中领馆一个信息--那就是一个民众觉醒的伟大时代已经来临。高智晟、郭国汀这样的优秀律师代表站出来,表明有这样一群高知识人士正在觉醒并敢于挑起改变中国的历史使命。中共的打压只能唤醒更多的民众。正义必将会战胜邪恶。


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说一个伟大的时代来临。

  徐水良指出,中共是比希特勒更残暴的政权。中国历史上从未发生过像今天迫害法轮功这样的剥夺信仰权力的事情。讲更广泛的人权,首先要求还权于民。高律师受迫害的事件告诉大家,中国人真的应该觉醒了。中国的唯一出路就是推翻共产党的暴政统治。


网路文摘主编徐水良说高律师迫害事件告诉大家,中国人真的应该觉醒了。

  李契克说,声援受迫害的高律师,不仅是声援,还要通过这个事件告诉国际社会,中共搞的就是犯罪统治,中国大陆不可能有司法公正,制度公正和社会公正。


中华民主同盟执行委员李契克呼吁大家要尽力营救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

  他还讲到自己所了解的一个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例子。中国警察将那位法轮功学员关进戒毒所和看守所,最后给其改名换姓却通知其家人下落不明。而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对法轮功的迫害充份显示中共统治是在黑化、灾化和罪化中国大陆社会。他呼吁大家要尽力营救他们。

  李契克并鼓舞大家说,目前中共对付高律师的手段暴露了中共统治已经开始弱化;它采用的所谓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杀鸡儆猴的手段正好暴露中共统治已是末路穷途。只有民众协力起来抗争才能推翻中共暴政。


法轮功学员符泳清发言说“高律师敢于仗义执言,维护中国民众
的基本人权,应当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鼓励,而不是打击。”

  法轮功学员符泳清发言说:“高律师出于对国家民族的高度责任感和强大的道德勇气、面对强权和苦难、面对威胁和恐吓,几年如一日,守住良心讲出真话,在高律师身上,我们看到中华民族的精神和气节。”“高律师敢于仗义执言,维护中国民众的基本人权,应当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鼓励,而不是打击。全世界追求真善忍的民众所筑成的道义的长城将带给世界和中国希望和光明。”


审江大联盟代表易蓉呼吁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高智晟律师在国内的处境,从道义上声援高律师。

  李大勇和易蓉在发言中谴责中共不法官员采用国家恐怖主义的威胁报复行为。他们说压制正义的呼声是法律、人性和道义所不容的,并正告那些依然在实施迫害的中共官员为自己的未来着想,停止行恶;并同时呼吁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高智晟律师在国内的处境,从道义上声援高律师。


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大勇呼吁社会各界声援高律师。

  著名政论家凌锋也赶到现场表示声援。

  高智晟律师于10月18日透过网路发表公开信给中国主席胡锦涛和总理温家宝,为法轮功直言上书,陈述个人亲身调查获得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血泪事实,呼吁中共当局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并改善和人民的关系。他随后接到恐吓电话,多次被北京司法部门找去谈话,要他收回公开信。中共当局接着于11月4 日勒令高智晟律师事务所停业一年。


纽约法轮功学员及其他维权人士在中领馆前声援高智晟律师。


纽约法轮功学员及其他维权人士在中领馆前声援高智晟律师。

(大纪元记者伊虹纽约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