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打”到日本 与李连杰《铁拳》过招

发表:2005-11-10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燕子蹦跳嬉闹的身影还未去远,大家闺秀姚木兰斯人憔悴的情怀亦是有目共睹,赵薇又将给大家一个充满新趣的角色,这回,她可跟著名的动作明星李连杰“攀”上了交情。明年打女赵薇将与男主角李连杰联动主演导演查尔斯.史东执导的动作片《铁拳》。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风靡全球的《铁拳》是日本NAMCO公司一款著名的3D格斗游戏,其中角色各怀绝技,而电影版《铁拳》则讲述一个男孩发现自己拥有强大的力量,于是和儿时好友参加了一个全球最大型的格斗大赛,无意间却发现一个足以改变世界的大阴谋……

凭着《夕阳天使》和《少林足球》为世界影迷所认识的赵薇,在该剧中出演有华裔血统的可爱少女凌小雨,这个角色对大大眼睛、卡通形象的赵薇来说,无疑十分讨巧。

打归打,明年再说,倒是说起小燕子的大大咧咧,实在令人忍俊不禁,“著名”的一例是拍《还珠格格》期间,因赶戏赶得急,一次走到路上突然摔倒,但听不出动静,原来竟已睡着,工作人员赶忙将小燕子抬到车上,到车上时她还睡得呼噜作响!如此纯真可爱的“无心机”,唯小燕子也!

上月赵薇曾透露要拍一部日本电影,并于当月上旬飞往日本停留大约一周。今非昔比的她曾说过,“要漂亮,还必须加上自信,没有自信的人,不会漂亮。”出道至今,纯洁可爱的小燕子会永远保持一颗纯真的心么?演技、歌技的变化会迁移观众和影迷的爱么?一路走好,赵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