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西安姑娘被关房内 三年没洗澡吃不饱

发表:2005-11-05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想出去晒晒太阳”是住在西安市未央区三桥街办车刘村23岁的姑娘圆圆的愿望。3年来,圆圆没洗过澡,没吃饱过,吃喝拉撒睡全在一间仅5平方米的小屋内。

据《华商网》报导,圆圆以前的学习成绩很好,虽然胖胖的,却长得漂亮,其父表示圆圆有精神分裂症,爲防意外把房门关上了。

3年没洗澡吃不饱

圆圆的父亲刘师傅说,她在初中二年级时患了精神分裂症,退学后一直待在家里。2002年又逢母亲去世,对她造成更大的刺激。

一天,圆圆在吃饭时说:“爸,我要跳楼。”随即上到楼顶,跳了下去。经送医治疗返家后,就一直待在小房间内,吃喝拉撒睡都在里面。由于没钱治疗,爲防止意外,圆圆被关在房间内,一待就是3年。说这话时,刘师傅一脸愁容。

圆圆说,只有妹妹从学校回来时,才会一下子给她买10个馍馍,每天她都吃馍馍,喝白水。而圆圆的表姊说,她父亲给她端饭但总吃不饱。

生活不能自理 床板已染红

11月4日上午,记者前往圆圆家打开她的房间门时,寒风中一股臭气扑鼻而来,墙的四角结满了蜘蛛网,房间东面的小书柜内还放着几本书,靠近窗户有一张小桌,再剩下的就是一张木板床。

圆圆光着身子蜷缩在床上,只露出脚趾。大便及经期用过的废纸,堆得满地都是,看来好久没人清理了。

圆圆身下的床板很潮湿,还带有血迹。她的表姊说,由于生活不能自理,生理问题也乏人照顾,光光的床板都被染成了红色。

圆圆说,她很想出去,很想晒晒太阳,但腿动不了。3年的床上生活,她已经站不起来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