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异功能 超级绝活大全(组图)

发表:2005-11-01 0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异功能 超级绝活大全:



  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王公富大口咀嚼电灯泡玻璃,他当众吃掉了两只电灯泡玻璃。



  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王公富大口咀嚼电灯泡玻璃,他当众吃掉了两只电灯泡玻璃。据了解,王公富是连云港青龙山公墓的一名管理员,在20多年前吃下第一只玻璃酒杯,以后每隔几天就要吃一次玻璃。目前,王公富身体健康,并无异常。



  昨日下午,在武汉市解放大道与青年路相交处路旁,一位年近七旬的老艺人,双脚站在灯泡上,用嘴竟把一辆自行车叼起来,同时还表演戏水等绝活,引来路人驻足观看,啧啧称奇。



  老汉脚踩在灯泡上叼起自行车



  今年58岁的马贵臣是谈固新村卫生所医生,他不仅能治病,而且还有一个“绝活”,220V电压加在他的身体后,竟能安然无恙!
  
  昨天上午11时,马医生在他的卫生所向记者进行了现场表演。他先将电源插头插上,再将绝缘的瓷砖摆好,然后用赤裸的双脚踩住220伏电路的零线及火线。随后,马医生让人用专业电笔测量电压,电笔刚一碰到马师傅,指示灯顿时就亮了起来,显示电压是220V!
  
  马医生介绍说,他是4年前掌握这一技能的,刚开始他也受不了,脚底发麻,有针扎的感觉,但后来慢慢就适应了。目前他每天都要坚持触电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因为他认为通电时,体内毛细血管扩张、血液循环速度加快,可以减轻心脏的负担,增强心血管功能,对自己的身体很有好处



日前,记者来到住在长春市北郊三分厂的这位包老汉家。记者刚进屋,老汉就拿出他的宝贝--四个铁烙铁和两根铁锁链。

  11时,儿子和女儿搬来液化气罐,把烙铁架在火上烧。包老汉开始做准备工作,他搬来一张矮桌,上面放一块平木板,并戴上了一副白手套。烧了约半小时,烙铁渐渐变红,儿子已经满脸是汗:“爸,行了吧,都红了。”老汉示意再烧会儿。



  又等了10分钟,两个烙铁已被烧得通红。包老汉把舌头伸出来,让大家看了一下,然后接过儿子手中的烙铁迅速在木板上蹭了两下,木板顿时出现一道黑印。紧接着用舌头舔了一下,两下,三下……舌头挨着烙铁时发出“吱吱”声。接连舔了七八次后,他又用牙咬住烙铁尖,嘴唇尽量往开咧,远离烙铁,老汉的表情看似有些痛苦,咬了约三四秒钟后,老汉把烙铁拿下来。

  烙铁烧通红用舌连舔七八次用牙咬住三四秒



金国龙28岁,安徽人,原本在上海做理发师,前几天刚辞职来杭。昨天中午,在邮电路一家快餐店内,金国龙现场展示了他的绝活。
  
  金国龙站起身,做了一个深呼吸,然后端起一杯牛奶,头微微往后仰,开始用鼻子吸奶。
  
  刚开始吸得快了点,牛奶不停地往外滴。吸了几口后,他放慢了速度,牛奶就一滴不漏了。只见他喉咙不停鼓动,10秒钟,一杯200毫升的牛奶就被一“饮”而尽。



  用耳朵吹气球、灭蜡烛、写毛笔字,在一般人看来是难以想象的事情。2月17日上午10时,桂林人韦明堂就在桂林老年宫2005年新春老年文艺汇演上,给大家表演了自己的耳功绝活。

  在助手的配合下,韦明堂正在用耳眼出气吹灭蜡烛。


耳眼能吹气球



  可以提水、拉车,这并不稀奇,但眼睛也可以干这些事,就让人不得不拍案叫绝了。昨日中午,在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一酒店里,来自我市邻水县的32岁男子游元良在一片掌声中用双眼提起了两桶共重6公斤的清水,并用双眼拉动了站着两个成年人的行李车。



  他又表演了用眼睛拉车,使用的工具相同,只是把水桶换成了一辆装着两名体重共约130公斤的成年人的酒店行李车,游元良拉着行李着倒退着走,当着数百观众的面,用眼睛把行李车拖动前行了2米左右。



  俄罗斯《真理报》3日报道,乌克兰图卡镇一名男孩具有一种神奇的“魔力”,他的脸蛋就仿佛磁铁一样,能够轻而易举地吸住铁制调羹、餐叉等物,并且“吸力”一般可保持5分钟左右。

(九豪论坛 forum.9ho.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