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视窗可能被迫撤出南韩

发表:2005-10-30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韩正在调查微软公司的市场垄断,此举可能导致视窗软体不能在韩国出售,或者延迟微软在该国推出新的视窗系统。

美联社10月28日报导,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Fair Trade Commission)已经开始调查微软的竞争举措,包括在视窗系统中预装媒体播放工具和即时通讯技术。

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Redmond)的软件巨人因为在其操作系统中预装各种服务,在全球经常面临反垄断的法律诉讼。

本月初,微软同意支付RealNetworks公司7亿610万美元的现金和服务,从而了断RealNetworks的反垄断诉讼。

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说RealNetworks公司与微软的交易不影响其对微软的调查。

有好几家公司在韩国对微软提出诉讼,总部位于西雅图的RealNetworks是其中之一。

微软公司说,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可能要求微软删除部份代码或者为韩国市场从新设计专门的视窗系统。

如果是那样的话,“从韩国市场撤出视窗或者推迟提供视窗新版本,就可能成为必要。” 微软说。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