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礼义廉耻”的牌搂下(组图) ——声援500万退党波士顿中国城九评中英文图片展

作者:作者:波士顿退党服务中心 周云 发表:2005-10-27 0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日的波士顿,预报是雨天。声援退党500万的图片展,做还是不做?图片会不会被雨淋着?有没有人出来观看?我们退党服务中心的几位义工简短电话商量后决定:不为所动,按原计划中国城拉横幅、展图片。

当中英文九评图片展在中国城“礼义廉耻”的牌搂下摆开,当声援500万中国人退党的大横幅在空中竖立拉起时,连绵的阴雨停了,风也止了。


由于修路,去附近中国超市购物的人,络绎不绝地必须经过我们的横幅与图片。手里的九评报纸不一会儿就发完了,赶紧开车回去再取。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国城的老先生,说他看过了九评,如果共产党好,他绝对不会跑出来。“在人们的心理,中共早就灭亡了”,他说。

一位美国男子远远看到了写有“共产党”字样的横幅,紧着跑过来,他原以为我们是支持共产主义的,打算和我们理论理论。看到是声援退党的,他才放心了。他说他祖辈在波士顿已经生活了300多年,是个不折不扣的传统美国人。他觉得共产主义太坏了。

一位中年男子路过时,一边走 一边喊:“中共完蛋了,我知道!”。

一位美国青年背着一大行李包,弯着腰看九评中文展板,碰到认识的字就大声念出来,看不懂的就要求我们解释,他坚信在未来所 有的美国人都要学中文,祝我们“成功”。


一对老夫妇是一个业余广播电台的负责人,对目前的九评, 退党大潮非常感兴趣,因为多年来他们一直注意在网上搜寻世界各地类似灭绝群体罪等不公正的、美国大媒体并不关心的事例,所以也希望我们能在未来持续给他们递送 有关中国人退党的更新消息。

一对年轻的男女走过来,女孩子一边看展板,一边悄声 问身边的男友:“你退党了吗?”,“ 哎呀,我才不是党员呢!”男友回答。

一个男青 年从饭店里跑出来,直奔展板,边走边说:“共产党最坏了,我都受了它十几年的罪 了!”。

九评引发的退党大潮,像是掀翻了人们内心的五味瓶,展板前的面孔,形形色 色,神态各异,中国人多数不愿意面对面交流,但却喜欢背着你,认认真真使劲看展 板;西方人多数主动拿资料,交谈,喜欢照相,年轻的学生,甚至小孩更喜欢看,最愿意帮忙。

(波士顿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