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北京酒店遭搜掠 受到极度惊吓

发表:2005-10-23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咏琪(GiGi)日前到北京出席某时装品牌活动,在昨晚(10月21日)返回酒店房间时,突然从房间内冲出一男一女,吓得梁咏琪花容失色,忙喊 “有贼”,两贼最终还是逃脱。房间内有被搜掠过的痕迹。GiGi的男友郑伊健,在第一时间打电话过去安慰。

酒店遇贼

据搜狐报导,梁咏琪在10月20日出席了某品牌的时装活动。21日下午,GiGi和助手返回下榻的中国大饭店14楼房间,准备收拾东西离开。用房卡开房门时却开不了,以为房卡坏了,GiGi便请助手去更换房卡。助手刚走到电梯处,没想到此时房门忽然打开,从里面跑出一男一女。GiGi隐约看到他们背着相机。两人推开GiGi后拔腿就跑。GiGi吓得忙喊: “有贼!”,助手听到声音回转过身。混乱中这对男女把助手推到墙角,跳进电梯逃之夭夭。

回到房间后,梁咏琪发现由睡房至浴室均被大肆搜掠,行李、护照及银包均被遭人搜掠,但财物没损失。

GiGi受到极度惊吓

GiGi通知酒店,酒店翻看闭路电视,发现了该对男女并报警。

梁咏琪经理人获悉此事后,立即赶到案发现场,见到GiGi吓到面青手震,明显受到极度惊吓!

怀疑二人是记者

事后GiGi犹有余悸地说:“我想住五星级酒店很安全,没想过会有这样的事发生。”由于这件事发生得太快,GiGi说她已经不记得那对男女的样子。

GiGi当时隐约见到二人拿着相机,所以怀疑是记者。GiGi回想前晚坐车时,同车有一男子问梁咏琪与杨采妮住在几号房,不排除这两件事有关连。

伊健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女友

对于房间被入侵,中国饭店解释,对方谎称是GiGi助理,赶着拿忘了带的重要文档,才会让对方进入房中。

男友郑伊健已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女友,进行安慰。这次出外工作发生惊险事件,郑伊健随后接受访问时表示:“最要紧的是她的人没事,我当然不希望是记者啦,这样的行为跟打劫没有分别。”伊健建议女友要公告天下,以求平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