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理喻的组图!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作者:鲍光 发表:2005-10-19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华网和人民网这两天的新闻有非常微妙的戏剧性的不同。

先看看新华网10月15日的图片新闻:

新华网题目虽然是《胡锦涛与神六航天员天地通话[组图]》,而且在地面拍摄胡锦涛毕竟比神舟六号传回来的航天员的图片要容易的多,但有趣的是,新华网10月15日16:32:36的图片新闻里四张照片都是神六航天员的,没有胡锦涛通电话的照片,哪怕一张,也没有!

10月15日16时30分,说是天地通话,为何不许胡锦涛露面?

真新鲜,新华网《胡锦涛与神六航天员天地通话[组图]》没有胡锦涛!

再看看人民网的消息:

8分24秒之后,人民日报的网站人民网10月15日16:41刊登了《组图:胡锦涛与神六航天员天地通话》共五张图片,比新华网多了一张,是胡锦涛在通话,而这张照片转载的竟然是新华网的图片!为何新华网自己不刊登呢?

人民网报导说,10月15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与正在太空飞行的“神舟”六号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进行实时天地通话。

除了新华网秀出来的那四张照片,人民网还出了一张胡锦涛通话的照片,是新华网记者拍摄的。


新华网自己拍摄的图片,自己不刊登,怪吧?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不提胡锦涛

央视国际 (2005年10月17日 20:20)报导:17日凌晨4时33分,在经过115小时32分钟的太空飞行,完成我国真正意义上有人参与的空间科学实验后,神舟六号载人飞船返回舱顺利着陆,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安全返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成功致电祝贺。吴邦国、贾庆林、黄菊、吴官正等领导同志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观看飞船返回实况。吴邦国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贺电。

中央电视台10月18日的新闻里没有胡锦涛的新闻。

中央电视台10月18日的新闻里,没有胡锦涛的新闻

李长春控制的广州网也不刊登胡锦涛与太空人对话的照片。

新浪网原来的执行董事是胡的女婿,刊登了胡的图片。

中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噢,对了,有一件事要告诉各位,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人数已经超过500万了!

(人民报消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