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娘怪病缠身 服老鼠药、卤水等物止疼

发表:2005-10-17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鸡蛋蘸糖精、老鼠药、大葱蘸蜂蜜、卤水,在李大娘的心里这些东西都是有毒性的,但她却把它们当成止疼药来吃。

  直到现在,近60岁的李大娘每天还在喝一匙卤水止痛。

  吃上“毒药”后就不疼

  华商晨报报道,昨日,记者来到位于苏家屯的李大娘家。

  性格开朗的李大娘看上去很健康,看不出是一个多年疼痛缠身的人,用她的话说,“喝完卤水就跟好人一样,啥都能做。”

  李大娘回忆:“2000年8月25日那天我去苏家屯早市买东西,骑车回家后,就觉得腿脚疼得受不了,不敢着地。后来去了几次医院,有说是风湿的,有说腰脱,还有说是神经痛的,都是给开点药回来吃,吃过后也不见效。疼得厉害时连床都下不了。”

  “2000年9月7日,疼得实在受不了我就想死了算了。听人家说鸡蛋蘸糖精能吃死人,我就买了两包糖精,煮了两个鸡蛋蘸着吃了,躺在床上等死。可左等右等也没死,结果不疼了,打那以后,我就趁家里没人,吃鸡蛋蘸糖精。后来好像有抗药性了,吃它也不管用了,我就改吃老鼠药,一次吃半袋,后来增到一袋、两袋。”

  五年内换过四次“毒药”

  据李大娘讲,吃老鼠药之后,她又改换过大葱蘸蜂蜜(李大娘听说这也有毒性),直到现在已经改喝卤水了,“每天一匙,喝上就觉得舒服,跟好人一样。”

  李大娘表示在她服过这些“毒药”后没有任何不好的感觉,就是止疼了,只是在服鼠药期间出现过尿血的症状,在医院打过止血针后就没事了。

  李大娘说:“开始服毒药是想死,后来就当药吃,我也知道有毒,每次换毒药时都犹豫两三个小时也咽不下去,可一想到那疼劲,就啥也不想了。其实我也希望能找到治病的方法。”

  女儿为母担心劝说无用

  李大娘的女儿小红(化名)是惟一知道她用毒药止痛的人。对于母亲的做法,她表示出极大的担心和无奈。

  “做女儿的哪有愿意自己妈吃毒药的,可她就说吃了不疼,我也带她去医院检查过,开的药给她吃就说不好使,也不能总这么吃下去呀,谁要是能治俺妈这病多好。”

  李大娘讲,“这疼就像针扎,好像一个小刺猬在身上来回窜,窜到哪儿哪就疼,从头到脚哪都疼过,一疼起来根本动不了,就得瘫在床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