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声援500万退党大集会游行(组图) 真人演示中共暴政 观者引共鸣

发表:2005-10-16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退党人数直逼500万之际,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与多个团体,于10月15日在旧金中国城花园角,联合举办集会游行予以声援;同时,还以真相图片展和街头剧,以揭露中共从镇反、土改、三反、五反、反右、大饥荒、文革,到六四屠杀学生和北京市民,以至目前对众多法轮功人士酷刑迫害和杀戮。与会者们手拿印有:“广传九平 天灭中共 退党自救”的彩色气球、敲锣打鼓、唱退党歌,向已经脱离中共的广大民众表示祝贺;还有多位人士到场发言。

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代表:让我们一起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代表胡慧华表示,大家聚集在此是为了声援今500万人觉醒退出中共邪党,并唤醒目前仍在观望、或无动于衷的中国同胞。她指出,500万退党,退得中共邪党心惊肉跳,好人欢欣鼓舞。中共窃国56 年以来,一直在祸害人民,从精神上,也从肉体上;没有了它,中国人民才能有真正的民主自由,才能真正恢复“敬老爱幼、陌邻相帮、路不拾遗、谦谦君子风”等中国的传统美德;社会的腐化才能消失。

胡慧华指出,没有共产党,广大的中国百姓才会有好日子过。退党,就能退垮它,结束它的毒害。“为了自身的平安,为了中华民族、人类社会的未来,作出明知的选择,退党吧。让我们一起努力,迎接即将到来的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中国大赦主席:退党的人是真正的勇士

中国大赦主席沉默指出,在中国,如果你有对中共一点不满的表现,那么你这一辈子就完了;而且你的亲朋好友都会受到牵连;这些事情在中国发生的实在太多了。

有人说,你们这样的宣传老是在海外,为什么不在国内搞呢?问得好!问题是中国,有这个自由进行宣传吗?没有。而在美国,今年你投票给民主党;4年以后你觉得不满意,你可以投给共和党,或者声明退出共和党。可是,中国有没有这个自由呢?没有。“所以我们要在海外进行广大的宣传,让大家知道,这些退党的人是真正的勇士,是有拙智的。”

他强调,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黑手党,但是它的日子长不了。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绝不能被一个邪党长期霸占,这是不可能的。中共要把每个人的脑子进行彻底洗脑,这是一种非常可怕的,对人民的奴役。今天500万人退党就充份说明的中国人民的觉醒,而这样的觉醒会继续下去。“退党大潮浩浩荡荡;顺天者胜,逆天者亡。”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代表黄晶指出,中共的政权一直使用假、恶、暴,残害人民。美国作家兼研究中国问题专家 Roger指,声援退出中共,不但有益于中国人民,也有益于世界人民。

主办者准备的街头剧,揭露中共从镇反、五反、土改、反右、文革,到六四屠杀学生和北京市民,以至目前对众多法轮功人士酷刑迫害和杀戮。许多路人驻足观看,有的了解个中详情;不少人看到此场面,勾起痛苦而难忘的记忆,不断抹泪,并说:“那时就是这样的。”“我亲眼看到共产党屠杀中国人;它们杀人不眨眼,残忍极了。”“我奶奶就是被共产党活生生打死的。”“我爷爷是被斗死的。”……还有的说:“我要退出中共,还要帮家里人退!”

山东的老先生:亲眼看见中共大量杀人,恐怖场面无法言表

一位原住山东的老先生,边看边抹着眼泪,哽咽着说,他老家在山东,那时他才11岁,天天看到共产党开批斗大会,打死很多人,它们打人是用镐,把人的脑袋打得开花,脑浆都流了出来;它们还用土把人活埋,“人被土埋的时候,还活着的”。他每天睡觉都被恶梦惊醒。

因为他家有财产,被共产党指没有全部拿出来充公,把他家的房顶给拆了,还称他家藏了金银财宝,把地板给挖了个大洞,还把他父母赶了出去,家人天天被斗,它们把奶奶天天被拉去斗;他亲眼看着共产党打死奶奶后,又把叔叔拖去打;他们家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

为了避遭毒手,他被迫逃亡,经过湖南、广州等地,沿途他依然看到共产党大量杀人;恐怖场面无法言表,至今难忘。他后来逃到了台湾,最后来到了美国。他离开时上前逐一慰问扮演受迫害的演员后才离去。

广东女士:外祖父被斗场面沥沥在眼前

一位来美13年,原住广东花都的刘天琪碰巧经过集会现场,看到那些三反、五反的表演时,顿时眼红鼻酸,并表示,有如当时的情景又沥沥在眼前。

刘天琪说,那时她的外祖父在广州花县,现在叫“花都”,有很多田地、很有钱,也非常照顾其他贫穷人家。当时,中共在农村夺地、杀地主;她亲眼看着外祖父被拉到舞台上,被强迫跪在洒满碎玻璃的地上,头上挂着“打倒地主”的帽子… ,她指着那些表演者说:“就是那样。”

齐鲁先生:衷心希望中国人以后不要再遭受这些磨难

一位齐鲁先生表示,在他年纪还很小时,眼看着奶奶被活生生打死后,他舅舅被接着拖上台打,此恐怖镜头令他终生难忘。他说:“真的衷心希望中国人以后不要再遭受这些磨难。”


集会主持人马有志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高大维


南加州文化中心代表李有甫


现场观众


集会现场


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代表胡慧华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代表Eric Huang


观众在观看真相展板


英文大纪元代表ABRAHAM


集会后的游行


集会后的游行


集会后的游行


集会后的游行


庆贺500百万中国人退出共产党大集会游行


集会后的游行


集会现场


中国大赦主席、兼中国大赦基金会董事长沉默


美国作家兼中国问题研究专家ROGER CANFILED


集会后的游行


集会后的游行


集会现场


小朋友声援退党


集会后的游行


观众竖起大拇指


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与多个团体,在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联合举办集会游行声援500万人退党;同时,还以真相图片展和街头剧,揭露中共迫害和杀戮。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