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中国经典语录选编 (一)(组图)

发表:2005-10-13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描写内心,专描写内分泌。
--作家余华评价现在某些作家的作品

我把心给了你,身体给了他。
--王菲新专辑《将爱》中《不留》一曲的歌词

你泡了吗?你漂了吗?
--国内某品牌洗衣粉富有创意的广告

你愿意和我睡吗?
--某公司的床垫广告

我们实在不知道在中国买春是一种犯罪行为,以为那儿也如其他地方可以轻易“完事”。
--大阪建筑公司老板解释在珠海组团嫖妓事件


美女就象胡椒面,哪里人气不旺就撒一点。
--某名中国城市居民评价美女商业促销……

奶牛分公母吗?
--中华小姐选大赛时,窦文涛的提问,小姐答:可能吧


我不想等,要的是现货。
--被称为“现货”的中年成功男人正在成为年轻女性的抢手货


千万不要和中年男人谈情说爱。
--某篇小女子随笔的标题。作者认为,谈情说爱太浪费时间,关键是要做


庄子、范蠡、项羽、周瑜。
--新浪网友素手鸣琴浮想联翩,列出从古到今的中国男人中,“一生最想嫁的四个极品男人”



3年前我担心找不到工作,我考了硕士;3年后的今天,我担心找不到工作,我又考了博士。我不知道几年后我会不会为6年前的选择后悔。
--语出一则年初的网上论坛帖子。


为什么中国人在自己的祖国只能暂住?!
--一篇文章的标题。此后,至少有10余家媒体在报道孙志刚时间引发的中国收容制度大讨论时使用了


我把堵车看成是一个城市繁荣的标志,是一件值得欣喜的事情。如果一个城市没有堵车,那它的经济也可能凋零衰败。
--年初,北京市政协委员、北大教授刘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一段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