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商演身价表大曝光

发表:2005-10-11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了解,李宇春在《芙蓉花开》中扮演一个充满爱心的咖啡馆女歌手春春,为了唤回失忆男孩的记忆,春春想尽一切办法,最终参加“超级女声”寻找自己的青春梦想。据悉此次李宇春只是客串,只在剧组工作三天时间。而她的戏份只覆盖了6集。

原先媒体报出她出演该剧的价钱是两集10万元,但是昨天却有消息传出这个价钱只是小数目,天娱开出的价钱是每天20万元,三天海捞了60万元。同时天娱方还向剧组提出要求是保证李宇春8小时睡眠,不能超时工作,另外在拍摄期间不接受媒体采访的要求,因为当时李宇春拍完三天的戏要赶别的场子。

《芙蓉花开》联系人毕然

没有天价,李宇春免费出演

为了求证传闻的真假,昨天记者致电《芙蓉花开》联系人毕然,他给出的官方说法是李宇春免费出演该剧,因为这是成都市政府牵头开拍的电视剧,她当然会全力支持。他透露其实该剧从海选的时候就有邀请李宇春加盟的意向,之前因为她参加比赛一直没有定下来,后来超女结束后才与天娱正式敲定。毕然承认这次天娱对李宇春出演该剧很紧张,要求是比较严格,但是在剧组看来还是可以接受的,所以首次合作还算比较愉快。

李宇春现在是天娱最大的摇钱树

天娱的总经理王鹏

从商业秘密到突然承认

随后记者也致电天娱的总经理王鹏,当他听到记者提到李宇春出演电视剧一天20万元时,他冷笑了几声,反问记者:“你说可能吗?”然后记者追问他多少钱,他淡淡表示是商业秘密不方便透露,最后记者说是不是零片酬出演,他态度一转承认这次是因为李宇春想为成都做一些事情,宁愿不要钱也要出演该剧。

链接:李宇春赚钱实录

短短两个月来,李宇春成了广告新天后。首先代言某品牌电脑300万元,接着代言某品牌手机约200万元,还有代言糖果150万元,出席星姐总决赛及炎黄祭奠活动的出场费约30万元,再算上她秘密转签太合麦田的费用,总计应该超过700万元,按照合约规定,天娱与李宇春的分成六四开,从这样看来,天娱光是从李宇春身上这两个月就海捞了接近500 万元

超女商演身价表(截至超女巡演开始)

李宇春出场费25万元

周笔畅出场费20万元

张靓颖出场费15万元

何洁出场费7万元

纪敏佳出场费5万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