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金喜善《窈窕淑女》精彩剧照(组图)

发表:2005-10-08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由金喜善、高修和孙昌敏主演的二十四集韩国电视剧《窈窕淑女》正在新唐人电视台热播!新唐人电视台24小时网络直播,即时在线收看,请访问: www.ntdtv.com

播出时间如下(美国东部时间):

1:00-----2:00 周二、三、四、五、六
8:00-----9:00 周一、二、三、四
14:00---15:00 周二、三、四、六
20:00---21:00 周一、二、三、四

人物介绍:

金喜善饰夏敏晶

  27岁,是一位空姐,她的人生目标是嫁入豪门当少奶奶。以她美丽的外表当武器,目前正脚踏一条、两条、三条….很多条船。她打算在未来三个月内将自己嫁给企业小开。目前她虽然见过很多男人,但从来没有真正爱过他们,也许是她不懂得“爱”。像她这样让人又爱又恨的女人,能够遇到真命天子吗?

高修饰申永皓28岁

  经营年糕店。在澳洲读天文学的时候,受到初恋情人突然死亡的打击,所以放弃学业,回国接受母亲经营的小小年糕店。他虽然只谈过一次恋爱,但对他来讲,这段感情是非常刻骨铭心的。因为朋友的要求,参加联谊会时,遇到与初恋情人长的非常相似的敏晶,让他死去的心再次复活…

孙昌敏饰文东奎

  电玩公司的小开,个性非常自以为是,冷酷无情。但遇到魔女般的敏晶,就会变成一只非常温驯的小猫。他认为敏晶是他的梦中情人,但发现年糕店的小子竟是他的情敌时,气到眼睛都要冒出火来…

故事梗概:

  高中毕业当天,敏晶仍然为了还清爸爸的赌债而到码头酒家做洗碗打扫等打杂的工作,虽然往后还有一百天才能还清赌债恢复自由之身,但是敏晶从不放弃希望。老板娘以加薪利诱敏晶,要求她为客人陪酒,敏晶坚持不肯,因为她对未来早已有了美好的计划。好不容易熬过一百天,敏晶向老板娘谎称她愿意陪酒,并预支了三百万,趁着深夜逃离了家乡来到汉城,她要展开崭新的人生。年糕店的儿子永皓为了研究天文学前往澳洲雪梨,经过三年的时间他发现了新的行星,于是以女友的名字命名为‘郁萱’,不料女友却提出分手。然而就在当天女友发生车祸身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Kim Hee Sun(金喜善)小档案:

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77/2/25
  出生地:韩国汉城
  血型:O型
  身高:168 cm
  三围:33, 24, 34
  体重:46 kg
  鞋码:24 cm
  喜爱的体育运动:篮球,棒球。最想尝试的角色:鬼神角色
  喜欢的演员:金姬爱,戴米-摩尔,梅格-瑞恩
  儿时的绰号:因为爱吃冰淇淋所以被称做“千户区的冷冻人”
  儿时的理想:老师(梦幻中纯洁清廉的象征)
  理想的对象:平凡但是能够理解自己的男人
  喜爱的食品:巧克力,冰淇淋。
  从艺时间:高二时(93年)
  座右铭: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哭
  特长:钢琴,民间音乐,乒乓球,台球
  魅力:常挂在嘴边的微笑。
  酒量:随心情而定,平常啤酒5瓶,洋酒2杯,柠檬烧酒6瓶。

教育背景:
  Heemang elementary school(希望小学)
  Jongam women's middle school(钟岩女子中学)
  Heysung women's high school(惠圣女子高中)
  Chung-ang University(韩国中央大学)
  主修:戏剧电影专业

影视作品:
  电视剧
  SBS电视台的《恐龙先生》,《纽约的故事》,《可爱先生》(和金民钟)
  KBS电视台的《春香传》,《澡堂里的男人们》,《双色婚纱》(和申贤俊)
  MBC电视台的迷你系列剧《世界末日》
  MBC电视台的星期三四电视剧《妙手情天》(和安在旭)
  SBS电视台的特辑《忽然情人》(和金锡勋)、《风之子》(和申贤俊)、《天涯海角》(和柳时元)、《再见,我的爱人》(和安在旭)、《求婚》(和柳时元)
  MBC电视剧《伤心恋歌》  
  电影:《败者复活传》(和张东健)、《飞天舞》、《鬼之恋》

附:如何收看新唐人

通过卫星

新唐人目前的卫星群由北美的T5,欧洲的热鸟6号,亚洲的W5,及澳洲的NSS6组成。卫星接收设备的安装与调试详情,请参照网页:http://sattv.home.att.net 或 http://www.ntdtv.com

通过有线电视

在北美,新唐人节目定时在各大城市的有线电视及公共电视频道上播放。目前,新唐人节目每天黄金时段在纽约曼哈顿、三藩市湾区、芝加哥、费城等地播出。华盛顿 D.C.地区、多伦多、温哥华当地有线电视每周也有几个小时的新唐人节目。有关北美其他城市的有线电视及公共电视时段等详情,请参阅新唐人北美有线电视播出表 (North America Cable Coverage Chart)

通过互联网

只需要一个观看电视节目的软件windows media player,就可以通过互联网在新唐人网站上看到新唐人每天24小时的节目。详情请查阅网页 http://www.ntdtv.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