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人谈中共 红旗 未来 退党

发表:2005-10-06 1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鹿青霜特约记者林冲采访报导/16年前64屠杀后,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在芝加哥召开首次代表大会。16年后,这些中华的海外精英如何评价中共,如何看待中共的十一和五星旗,他们认为中共能代表中国吗?他们认为没有中共中国前景如何,他们如何看待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潮流?大纪元记者采访学自联前主席邢铮博士,人权委员会主席黄慈萍,理事潘强和理事易丹轩。

64屠杀引海外学人集体起义 促独立自治

邢铮(微生物免疫博士)首先介绍学自联的产生,组成和理念。邢铮表示,海外中国留学生组织,传统来讲都是搞联谊活动,后来中共领馆一直拉拢控制,就关系变得非常密切,从(中领馆)那里接受经费,客观上起到了在海外替中共领馆和中共政权鼓吹的作用,比如经常被中共领馆组织去欢迎来访的中共领导人。

邢铮说,因为中共在天安门广场的六四屠杀,数万留美学生义愤填膺,代表们聚集在芝加哥成立了学自联。海外中国留学生等于是集体造反,集体起义。大家最在意的是自由、独立这两面旗帜。现在尽管我们人数少了,但宗旨宪章像以前一样,独立自治是我们最坚持的一个原则。

中共十一建政 中华国土沦陷 国人心灵沦陷

潘强(商业管理硕士,任职风险分析师):中华民族有几千年的文明史,是一个有侠义、有正义的民族,但这些宝贵的品质在共产党之后,我们都看不到了,我们能看到的是亲人之间互相揭发,夫妻之间可以反目为仇。我一直把四九年中共建政的日子视为中国沦陷的日子,中国人不止是国土沦陷了,而且包括心灵也整体沦陷。

黄慈萍(近代物理硕士):中共夺取政权后,有多少人死于非命,事实上几乎没有人逃过了这一场浩劫。仅从这一意义上来讲,中共的“国庆”可以说是中国人民的悲哀。

中共五星红旗 乃中国之耻

邢铮:中国人也许需要时间,但早晚中国人会以那面五星红旗为耻,会记住那段我们民族历史上的耻辱。五星红旗按照中共官方的解释:一颗大星四颗小星。但事实上它代表了什么?它与我们的民族有什么关系?与我们的文化有什么关系?根本就没有,它代表的就是中共赤裸裸的独裁政权。黄慈萍说,那颗大星正说明了中共的一党专制。

中共没有理由代表中国

邢铮:现代社会民意基础的表现就是“选举”,中共政府和领导人,是中国人民选择的吗?是中国人民选举出来的吗?答案应该很清楚。

黄慈萍:这个政府做的事情总是违背人民、迫害人民的,正是因为这样,共产党做贼心虚,它总是不断的说要爱“祖国”像爱母亲一样,爱党像爱母亲一样,这种逻辑是极荒谬的,然而这种宣传在中国却一再重复,人民就这样被洗脑。我们爱国不爱中共。中共犯下如此滔天罪行,现在仍然在迫害我们的人民。

潘强:从中共成立的第一天起就不能代表中国,因为它是苏俄用卢布支持成立的,而且在抗战期间大部份时间是在打国军,建政以后又杀地主、资本家、知识份子,最后又在六四中杀学生,如果是这样的政权代表中国的话,我真不知道我们中国几千年的文明史是怎样的文明史?

没有中共 中华智慧只能让我们生活好

潘强:没有共产党中国会怎么样?对我来说不是一个问题。辛亥革命时满人也说,没有我们的统治,天下会大乱,清朝还是亡了。

易丹轩:共产党的统治是建立在牺牲了无数个人自由,幸福,甚至生命的基础上的。我们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里面蕴藏了这样的文化资源和智慧,我们凝聚民族和国家的资源,中国人肯定有智慧选出一个好的政府。

黄慈萍:自从中国共产党成立执政以来,这几十年可以说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没有了共产党人民会成立一个受监督的,民选的大家都相信的政府,没有共产党国家只能会更好。这种没有共产党中国就会完蛋的说法,是共产党一种很典型的宣传和愚民政策,我相信没有共产党中国会更好。

退党潮来得太晚 还来得及 望大家踊跃退出

邢铮:六四之后或当中,退党、退团的风暴已经席卷中国,信中共的人本来就不多了,今天在海内外掀起的退党,对我们来讲,觉得很振奋,这是中国人民自省的时候,这个时候不是来得太早,而是来得太晚了,现在还来得及,我们希望大家踊跃加入,退出中共。

黄慈萍:从心灵上到形式上退了党以后,才能真正的摆脱中共。现在中共自己也知道它们是没有威信的,所以它们非常担心退党潮流。退党是一个非常好的起端。没有中共一党专政,中国才能民主自由。

易丹轩:我们自己可以做得到,如果你愿意去做,你付出努力,你认真的反省,让你自己不成为共产党的一部份。每一个人,你的语言体系,你的行为模式,还是用中共这一套,那我们还值得反省。我觉得中国真正需要的是每一个人的觉醒,真正成为一个独立、自由的,能独立思考的公民。

潘强:共产党是个犯罪集团,共产党和纳粹党没什么区别,没有一个纳粹党人可以说他手上没有犹太人的血。如果你是共产党员,我可以说:你的手上有中国人民的血。你退党是为了你自己,为你自己心里能得到平安,把手上的血洗干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