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晋峪:起来 驱除中共假恶斗邪灵

发表:2005-10-05 1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今中外各种爲人推崇的信仰道德,无不具有真善忍的基本内涵。中共邪灵则是集古今中外假恶斗于大成。自大陆沦陷于中共,中共以假恶斗席卷弥漫中华大地。毛共破坏中华道德精华,糟践西方现代政经文化宗教的核心价值;立马列毛主义,建共产假恶斗邪灵一言堂。其结果是绝大多数中国人几十年被中共邪灵反复洗脑,假恶斗深入到人们思维活动的各个层面。社会弥漫阶级斗争乌烟瘴气,人与人之间亲不亲阶级分。从才俊泰斗到泥腿粗手,互相斗争互相揭批。廉义羞耻、仁善奸恶的是非完全颠倒。

中共的假恶斗罪行磬竹难书。土改的抄劫斗杀,反右的摧阳折钢,大跃进的弥天大谎以及四千万千古奇观的饿殍,文革中的全面内战,文攻武卫、战天斗地、以阶级斗争爲纲……这些全是中共邪灵对中华民族的作崇,是中共假恶斗的孽业。

我的家庭亦深受中共假恶斗邪灵之害。我父亲当年在冀南整风中,因内斗成了叛徒。自此,他历次运动“涮羊肉”,成了“运动员”。母亲也从抗日时期起,屡遭中共组织审查打压。父母长期受假恶斗折磨,没有丝毫可以反抗或表达意见的自由。久而久之,因头脑只能接受党文化灌输,思想变爲畸形,相互视对方爲阶级敌人,自己在教育子女上也是宣扬仇视地主、知识份子、叛徒长辈亲友。这真是在用假恶斗蹂躏自己及家庭,用假恶斗糟践祖宗亲友,并使子女头脑畸形欺天灭祖。由如此荒唐悖谬的家庭关系,可见中共假恶斗邪灵之可恶、害人至深!

文革中,父亲在批斗中煎熬,子女被指令参加批“狗叛徒”父亲的批斗会,一家人要互相监督,互相检举。父亲劳改之余,要胡编乱造、诬陷指控昔日同行上百人爲叛徒特务,以至大批人自杀伤残。父亲经多年运动,形成假恶斗思维定式,凡迂要求检举交待,不待逼供信就“老老实实”添油加醋,将自己贬得秽臭不堪,并将别人搞得臭气熏人。诚所谓“奋不顾身”跳入大粪坑,自己臭也落个溅别人一身臭。即使对救命恩人也不例外。象我父亲这样的人是千千万万的。熬过历次运动的中共老干部,侥幸活过文革的叛徒、特务,谁能在逼供信面前不俯首败坏人格求过关苟全?即使“钢铁公司老板”邓小平,在文革暴虐中也要诬陷刘少奇等同僚,以求保身家性命。可以说,毛共时代每个人都难躲开假恶斗,都难独善其身。

经过毛共邪恶暴虐时代及中共爲苟延其独裁暴政的改革开放时代,众多中国人将不说假话办不成大事奉爲座右铭,将作恶当成行动指南,以斗争爲混世法宝。政治文化充斥假恶斗:中共独裁暴政依旧,贪腐丛生。经济上充斥假恶斗:以假冒伪劣、谋财害命牟取暴利已成痼疾。人际关系充斥假恶斗:坑崩拐骗、杀人越货、黑道白道、杀亲宰熟盛行,唯钱是真。……

中华大地假恶斗邪灵浊浪滚滚,人心不古、世风日下、贪腐横行、贫富悬殊。中国处在钟钟危机的火药桶中, “中华民族已到了最危险的时刻。”然而神仍在眷顾神州华夏。《九评》春雷惊天动地,这是神州遭中共篡窃以来,第一次大规模全面揭批中共邪灵本质--共产假恶斗。受中共假恶斗邪灵洗脑盘踞的蕓蕓众生,欲免沈沦溺毙,当以《九评》爲救命灵丹,认识真相,洗除自身的中共邪灵。现今退党大潮也是一场退出假恶斗的精神净化运动。让我们共同起来救自己救民族救中国,驱逐中共邪灵,求正就善,返璞归真,共创中华民主自由光明繁荣之未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