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终究自分明

作者:作者:语冰 发表:2005-10-05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一对年轻夫妻吴爱中和张惠,还有一个风华正茂的女孩刘兰,只因印制法轮功的真象传单,在被非法关押8个多月后,最近上海青浦区法院所谓依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司法解释、依刑法300条有关款项,判处吴爱中和刘兰各七年半,张惠四年有期徒刑,同时均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听闻这样的消息,不禁让人对《九评共产党》一书中所说的“利用‘法律’手段,‘穿着西服’耍流氓”有了更贴切的认识。“一个政党,用这种无比卑鄙、残忍的手法,倾改革开放20几年来积累的举国之力,动用党、政、军、警、特务、外交,以及各种各样的政府及民间组织,操控覆盖全球的媒体系统,采用从人盯人到高科技的严密资讯封锁系统,来对付一个修身养性的和平团体,这是中共流氓本性最彻底的一次大暴露。”(《九评》之九)

刘兰,1982年出生,本是河北工程学院动力系(现改名爲水电系)的2001级入学在校女大学生,学习成绩优秀。2003年初,河北工程学院积极参与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政治运动,发动了全院范围的反法轮功签名活动,全院师生中只有刘兰等少数几位法轮功学员拒绝签名。当时学院的领导爲了完成610要求转化刘兰的任务,多次找刘兰谈话反复要求她签名。直至那天,多位领导和教师亲自来刘兰的宿室胁迫,大有不从即把刘兰抓走之势。刘兰拒绝违背自己良知的签名,不堪承受学院抓捕威胁,在当天找到机会摆脱了学院领导和教师的纠缠,不得已离开了学院,孤身一人辗转来到上海找工作维持生计。吴爱中和张惠结识了刘兰后,向这位受难中的法轮功学员伸出了援手。

吴爱中和他的妻子张惠都是非常善良朴实的公民。任职于上海韩资企业范吴贸易公司的吴爱中(35岁),是公司的经理。公司主要业务是电脑软硬体、通讯等资讯技术的开发,曾成功地与美国3M公司开发电脑防窥片的专案。吴爱中深受韩国老板器重,曾长期独立负责座落于北京西路国立大厦的办公室的运作。但吴爱中的工资基本上都用来帮助别人的,自己的生活非常简朴。一直以来,吴爱中家里连洗衣机都没有,冬天很冷的天气都是用手洗衣服。房子也是一直租借别人的。

妻子张惠更是贤妻良母,平时在家带着可爱的儿子吴星宇。当她得知对面的老太太总是一个人在家,就主动的帮助老太太做起了家务,照顾这位老人…小星宇很爱她的妈妈,每次妈妈做好吃的饭给他吃,他都要点点小头,小嘴一直在说:“妈妈。真好吃啊,谢谢妈妈。”有时候别人和他开玩笑,说要打妈妈,他每次都会很紧张的冲对方喊:谁也不许欺负我妈妈,我要保护妈妈。可是现在可怜的小星宇已经9个多月没有吃到妈妈做的好吃的饭了,也许还在掰着手指数日子盼望着爸爸妈妈回家呢。

这些非常善良的人们,爲什么要被抓捕关押?在8个月多的关押和所谓的‘转化教育’中,最近出现在法庭上的吴爱中,原本乌黑的头发中增加了白发,身体也变得非常瘦。现在还要被送进中共黑暗的监狱,忍受漫长的牢狱之苦,分离之痛?仅仅就因爲他们信仰真善忍,告诉别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吗?

哥伦比亚大学的李东博士说过:在法律思想史上,从古希腊开始就一直延续下来一条重要准则,那就是任何人所制定的法律必须遵守普世承认的道德规范,而与之相抵触的法律即是恶法。如果在一个社会里,信仰真善忍的人要被强制洗脑,敢于讲真话的人无处容身,那么这个所谓的国家法律就从根本上违背了人类所拥有的善、理性、道德和正义。

不知青浦区法院在进行这样的宣判的时候,是否是依据这样的法律准则?你们说他们上网下载,印制了1500份传单,可否将传单的内容公布于世?让世人来判断这是不是所谓“情节特别严重”的违法行爲?其实他们只不过是在强权、暴政、谎言面前,以超人的大善大勇之心仍然在坚持讲真话,揭露六年来邪恶对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呼吁人们关注迫害,呼吁停止这场给无数家庭带来苦难的民族浩劫。这不但不是违法,反而是对国家宪法尊严的维护;其和平、理性的争取迫害的结束、修炼的权利,是修炼人大善、大忍的真实体现;其面对强权、暴力,仍不卑不亢的维护公民人权的行爲,是我们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是中华民族的真正脊梁。

青浦检察院的施红当你所谓提起公诉的那一刻,青浦法院的法官费雄雄、陈小军(音)、张华东(音),当你们进行宣判的那一刻,你们的良心和正义已经被权欲所吞噬。你们在这次追随江XX发动的这场对善良的法轮功群众的迫害当中,已经爲自己的人生画上一个最可耻的一笔。

“谗夫毁士,如寸云蔽日,不久自明”(明,洪自诚《菜根谭》)在不久的将来,当正义的洪流将人们从恐惧与欺骗中解脱出来的时候,那些曾经的追随邪恶的人最终必将自己送上了历史的审判台。留给你们的机会已经不多了,何去何从,你们自己选择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