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华裔袁晓东下落至今不明

发表:2005-09-28 1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治亚州清华大学校友会前任会长袁晓东以及其母王朝辉,9月23日驾车由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前往拉斯维加斯的途中,与家人失去联络。虽然经过校友配合公园巡警,以及加州、内华达州的地方警力连日搜寻,但截至美东时间27日晚间,仍然下落不明。

“今天包含园区警方以及我们自己租的飞机,都在公园内外搜索了。而现任会长韩宝山、王□、魏然等3位校友都在飞机上,连飞了3个多钟头,3个人仔细地都看了,但没有任何发现。目前大家都很辛苦,除了袁晓东的妻子郁燕外,共有6位清华校友在当地协助,其中有4位是来自加州的校友,田辉、赖的是、任隽。今天公园内主要由巡警搜索,我们自己雇的飞机负责公园周遭。而一直到今天,我们的搜索重点都在公园内及周遭。如果公园内真的找不到,我们才会沿着他开过的路再走一遍。”联络中心负责人肖宇,在美东时间晚上7点对记者说明今天的情况。

美东时间27日下午4时,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巡警办公室发言人盖德曼(Scott Gediman)对表示: “虽然目前不敢确定袁晓东及母亲是否仍在公园内,但今天下午警方仍持续出动直升机在公园内不断来回搜索,范围包括他们曾经过的路线,以及可能出事的地点,但没有新发现。

在接获报案一开始,我们曾经假设车辆已经翻入山谷。但今天巡警沿着他们从饭店出发,穿过并离开公园的Tioga Road搜索。这条全长70英里的公路,并没有出事的迹象,所以已经暂时排除这种假设。“

盖德曼也补充,目前邻近几个县,包含Inyo, Mono等地警方,以及公路巡警都已参与搜寻工作。公园外的重点则是前往拉斯维加斯的公路沿线,目前计画继续派遣直升机巡逻园区,希望早点发现两人。


根据人在当地的校友传回亚特兰大的消息,加州时间昨天下午近5点时,郁燕及第二批乔治亚州的校友会成员共3人,已与加州校友于园区见面。而虽然昨天下午园方出动一架直升机搜索,但因为当时山区起雾,能见度不佳,并无任何发现。

加州时间今天上午,由于仍然有雾,公园直升机无法出动。为加速进度,校友会今天自行聘请了一架直升机在园区外围,沿着东侧出口的公路,搜索包涵沿路停车场及湖泊等地,但无进一步发现。此外,校友会并印制协寻海报交给当地警方,在公路沿线的商店内张贴。

多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