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软少女手臂能360度转动可当麻花拧(组图)

发表:2005-09-24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肘向外拐,可弯曲近40度;互拉手指使双臂结成环,从胸前绕到背后,再从脚下回到胸前;手臂能自转360度,并满脸笑容跟人握手……昨日下午,渝北区碧津公园,18岁美眉陈晓晓用一系列动作,展示她“自己都搞不懂”的双臂,引得游人啧啧称奇。

  陈晓晓不是杂技演员,更未学过特技。当她结成环的双臂从胸前绕到头顶时,其肩关节会猛然往外凸出,活像脱舀一样支撑双臂,然后优雅地经后脑绕到背后。

  “一点都不痛。每天不这样做几次反而不舒服。”她笑着说,自己双臂为啥能做出这种常人做不到的动作,至今也不明白。她记得五六岁时,自己跟小伙伴玩戴手铐游戏(用绳索捆住双手)中,无法分开的双臂竟能从胸前绕到背后。

  “当时,父母被我这种动作吓坏了,以为我关节出了问题。送到医院检查,一切正常。后来,每当家里有亲戚,我便有意无意做这个动作,吓得他们一惊一乍的……上中学后,很多同学非要拜我为师,结果痛得脸涨红了都无法把结成环的双臂绕到背后。”她笑得更加灿烂。



旋转时肩膀可360度转动



双手绕体旋转一圈



肘关节可反向转动

  陪陈晓晓来公园玩的是她的两个同学。姓张的同学说,在学校,每次舞蹈表演都能见到陈晓晓的身影,而且肯定是独舞。

  “民族舞、现代舞她都喜欢跳。现在她最大的愿望想拜专业舞蹈老师学艺,或进舞蹈学校。双臂优势不能荒废。”另一个同学说,高中老师解释陈晓晓奇特的双臂是“柔功”。

  平常,陈晓晓对自己双臂很留意:提重物时,肩关节会突然拉开,手臂则增长2厘米左右;从胸前绕到背后,右肩关节比左肩关节灵活很多;双肘向外拐时,肘关节可弯曲近40度,如同被人扭断。

  言谈中,她连续做双臂结环绕圈动作,始终面带微笑。我们发现,凡当她双臂绕至头顶时,双肘就反方向弯成棱形,加上肩关节猛然外凸原因,肩关节顿时像万向节那样使双臂绕到背后。

  数名游人试着“依葫芦画瓢”,结果痛得呲牙咧嘴。

  离开公园时,陈晓晓与我们握手道别,其手掌竟是随手臂自转360度后伸过来,握手动作跟常人无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