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14岁生日前上学途中遭奸杀 一丝不挂弃尸竹林

发表:2005-09-21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是长寿万顺镇中学小晴(化名)14岁生日,可两天前,她却被一色魔强暴并弃尸竹林。

  万顺镇院子村张红英和余登碧是发现小晴遗体的目击者。张红英说,19日中午12时许,她回家路过院子村坟嘴竹林,远远看见有个书包,旁边还有一个白生生的东西。

  村民余登碧也从此经过,便凑过去看,那白东西竟是一具侧卧着的人尸,下身一丝不挂。两妇女吓得魂飞魄散,赶快跑到一村民家打电话报警。几分钟后,万顺镇派出所民警赶到,发现尸体为女性,1.6米高,上身衣衫凌乱,被人用衣物捂住头部,下身赤裸,牛仔裤被脱至膝盖。经勘察,其左手骨折,口鼻乌青。

  万顺镇政府分管教育的副书记张光勇介绍,警方初步查明,死者叫小晴,万顺中学初二学生。18日下午3时,小晴从干妈家到学校上自习,途经院子村坟嘴竹林被人强拖进竹林强奸。从现场看,小晴是窒息而死,可能因其拼命反抗,被色魔用衣服捂死弃尸竹林。

  张副书记介绍,此案发生后,长寿区公安局高度重视,该局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带领25个民警,于19日下午4时奔赴万顺镇调查。“不拿下此案,绝不收兵!”民警们立下军令状。民警从色魔在现场留下的痕迹,很快将嫌疑人锁定为全镇16岁-20岁的男子。截至昨下午6时,已基本锁定目标。


(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