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打斗 香港迪斯尼歌舞剧惹千名观众不满

发表:2005-09-19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是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后首个周日,又适逢中秋节“正日”,但乐园未有如外间所愿出现入场高峰,估计只有逾万人进场。乐园内的重头歌舞剧《狮子王庆典》,更先后发生两宗不愉快事件,先因技术问题而取消演出,后又出现观众打斗事件,有人报警,两度引起在场逾千名观众不满鼓噪。

昨天傍晚六时四十五分,当“探险世界”内演出百老汇式歌舞剧《狮子王庆典》,竟出现打斗事件。

据目击者及记者现场所见,歌舞剧开始前,两名原本坐于前排的男子因争位问题而发生口角,以粗口互骂近十分钟后,其中一名男子向对方挥拳,场内一名职员才上前劝止。

警方发言人则证实,于傍晚七时前接获迪士尼乐园内发生涉嫌殴打事件,被打伤的男子因感到身体不适而送往玛嘉烈医院,但未找到涉嫌打人的男子。

事件发生后,迪士尼曾一度打算腰斩该场歌舞剧,但再次引起一阵鼓噪,最终在“询众要求”之下,才再宣布歌舞剧会在七时十五分上演,较原定上演时间延迟足足半小时。

在此之前,原定在中午十二时正上演的一场《狮子王庆典》,当逾一千五百名观众鱼贯入场后,职员才透过扩音器表示歌舞剧需要延迟开始,直至十二时十五时,职员更宣布该场歌舞剧因技术事故,而须临时取消,呼吁观众离开。

虽然,在场的工作人员说观众可取“快证”,观看下一场表演,但现场观众也感到不满,随即报以嘘声,幸而最终亦有秩序地离开。

原本入场观看该场歌舞剧的潘先生及潘太太,坦言对迪士尼安排感到失望,“机动游戏失灵也可以理解,但主要由人演出的舞台剧也遇上这些问题,却是难以接受;迪士尼应有解决问题的应变方法,不致使逾千游客扫兴而回。”

迪士尼发言人解释,正午一场《狮子王庆典》因机件故障而临时取消。

昨天原本估计会有大量游客在中秋“正日”逼爆乐园,数百名游客亦早于九时开幕前已等候进场,但乐园整天的入场人数并不算多,场内不见十分挤逼;据估计,昨日只有逾万名游客入场,跟入场上限的三万人有一段距离。

乐园内,虽然人龙依然四处可见,但较受欢迎的机动游戏,大部分也仅须轮候少于一小时,较乐园试用时及开幕首几天情况均有所改善,游客也大多对情况感到满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