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189人列车出轨 2人死亡80人受伤

发表:2005-09-18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地时间9月17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一辆通勤列车发生出轨事故,造成至少2人死亡,80多人受伤,其中17人伤势严重。据悉,车上共有189人。据美联社报道,事故发生时,这辆双层5节车厢的通勤列车正从乔利埃特开往芝加哥南赛德地区。就在芝加哥市中心以南8公里处的一个商业及居民区,列车车头和车厢突然脱离铁轨,所幸列车并没有翻车。车厢的部分玻璃已在列车失控滑行过程中震碎。
据芝加哥通勤列车系统发言人介绍,目前确认的两名遇难者都是女性,其中1名22岁的年轻女子在火车上就已断气,另一名30岁的妇女后来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身亡。据悉,列车上共有185名乘客和4名工作人员,至少80多人受伤,其中17人伤势严重。事故发生后,数十辆救护车、消防车和2架医疗直升飞机立刻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据悉,当时所有的铁轨信号都正常工作,而且就在一两天前,铁轨还进行了安全检查。事故发生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们专门从华盛顿派了一支队伍赶到事故现场,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据悉,两年之前,在同一街区、同一条铁轨上,也发生了出轨事故,但是调查人员称这“只是巧合”,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列车乘客朱莉坐在列车上层车厢,她回忆说:“事故发生时,每个人都飞到车厢半空中。”

另一名乘客保罗·斯泰克说:“我已经坐了20多年这趟列车,对它的行驶声音和动作都习惯了,刚才我感觉列车偏离了一下,当时我就觉得我们出轨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