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鱼身长汉字

发表:2005-09-16 0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4日,四平市市民林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他家的一条罗汉鱼身上长了“万座高山”四个汉字。

  14日9时许,记者来到四平市六马路林先生的理发店,刚到理发店内记者就看到一个大鱼缸,在那个鱼缸内,有4条珍珠罗汉鱼。林先生指着其中一条黑色“斑点”最多的罗汉鱼告诉记者,就是那条鱼身上长出了“万座高山”四个汉字。

  记者走近一看,果真在那条鱼身上有4个字呈一字平行排列着,其中第一个“万”字和最后一个“山”字能够让人清楚的辨认,而“座”和“高”字要仔细观察,才能辨认。另外,记者注意到,几个“汉字”还有银白色的金边,看上去很好看。

  林先生告诉记者,这几条珍珠罗汉鱼都是他在3年前从鞍山买回来的鱼苗,自从有人知道他养的鱼身上长字外,有很多人都找过他,最多的出价3万元买那条身上长有“万座高山”四个字的罗汉鱼,都被他断然拒绝了。

  记者在林先生的鱼缸内还注意到,除了这条身上长有“万座高山”四个字的罗汉鱼外,还有一条罗汉鱼的尾部也长了一个汉字,仔细一看,竟然是繁体“车”字。


(东亚经贸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