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中国历史上各朝代古人预言中的真意 关于中共统治的预言和圣人的出现

作者:作者:心缘 发表:2005-09-09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茫茫天地,芸芸众生;悠悠万事,过眼云烟。弹指一挥间,时间已然越过五千年。在这看似漫长实则短暂的岁月中,在华夏大地这个广阔的大舞台上,走过了秦皇汉武,走过了唐宗宋祖,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朝代。虽然幕启幕谢的时间不尽相同,但每一朝每一代都为后人留下了绚丽的文化,留下了相同或不同的悲喜剧,留下了无数惊心动魄的故事。

尽管历史的真实许多已湮没在时间隧道中,尽管历史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何等的纷繁复杂,但冥冥中那一根看不见的主线却早已将上演的每一幕紧密的连在了一起,直至走进了今天的那最为辉煌的一幕我们才会明晓:历史为何如此安排,众生又为何而来,这万古才开的荡荡天门为何在此时开启!

对于华夏大舞台上演的这曲折,但最为灿烂辉煌的一幕,中国历史上所有的预言都留下了自己的预测。或许当历史将这一幕完全揭晓之时,我们才会明白古人预言中所说的“荡荡天门万古开,几人归去几人回”的真意何在。

关于六四之后的中共统治的预言及其统治

宋代预言《梅花诗》第八节中预言道:“如棋世事局初残,共济和衷却大难。豹死犹留皮一袭,最佳秋色在长安”。

“如棋世事局初残,共济和衷却大难”大意是世界局势历来像一盘棋一样,这里是指冷战时期共产国际和西方自由民主体系的对局。九十年代以后,随着苏联的解体,东欧许多共产国家纷纷变色,这对整个共产邪恶主义一方来讲,就已经是残局一盘了。共产国家的联盟彻底解体,绝大多数国家放弃了共产制度,这对共产邪党的共产国际-也就是诗中的“共济和衷”- 来讲可谓是一大劫难。

“豹死犹留皮一袭”一句中的豹子是指苏联。苏联的版图宛如一只奔跑的豹子。豹死,也就是苏联瓦解后,共产恶党体系实际已经解体了,只留下些形式被中国当权者所继承,就像一只豹死了,但是却留了一张皮一样。此时的中国,已经没有人相信共产邪恶主义了,包括中共当权者自身,他们也只是利用共产恶党形式维持自己的统治而已。

“最佳秋色在长安”意指目前的中共当权者,为了给自己的政权形式制造合理性,极力的粉饰虚假的所谓大好形势,短短的十多年挣得了数千亿美金的海外投资,集中大量财力大兴土木,装点首都和各大城市。这时大陆表面的繁荣来自于众多海外的大笔投资,从而掩盖了其内部的腐败及各种严重的问题。再加上中共政府的对媒体、不同意见,及社会不满的铁腕操控和镇压,使得其危机四伏的局面得以暂时维持。“长安”也指中国的京城,这里也泛指中国。但秋色再佳也毕竟是秋天了,一切美景都无法长久了。

《梅花诗》第九节中的前两句还预言道:“火龙蛰起燕门秋,原璧应难赵氏收。”“火龙蜇起燕门秋”一句中的“火龙”,即红色恶龙,此处暗指以赤色自居的中共。“蜇起”,就是从冬眠中被惊醒。“燕门”指北京的天安门。“秋”有秋杀的意思。这一句隐喻六四事件。前文提到,1989年,中国学生与民众在天安门为民主和不满中共贪官暴政请愿,遭到残酷屠杀。中共就像一只被从昏睡中惊醒的恶龙一样,现出了本性,大开杀戒,造成了震惊中外的“六四”惨案。

“原壁应难赵氏收”一句中的“原壁”泛指拥有五千年连续历史的中国。“应难”是说遭到了这一劫难。“赵氏收”是指当时的中共书记赵紫阳,因六四事件被打压。

历史的真实也确如上述预言中所预测的那样。

1989 年学生运动及“六四”过后,特别是苏联和东欧社会主义国家的相继垮台,使中共政府采取更加强硬保守的立场,不但放缓城市改革步伐,而且开始控制国内的思想、经济。因为“苏东”社会主义国家的垮台,使世界上社会主义国家数量骤减,中共担心会引起连锁反应,导致自身的垮台。而中共总书记赵紫阳也被撤职。在国际上,由于中共的暴行,许多西方民主国家不仅在道义上予以谴责,而且在经济等各方面都对中共予以制裁。中共曾短暂树立起来的新形象轰然倒塌。中共的人权恶棍形象开始树立在世界各国面前。中共在对外交往方面遇到了巨大的困难。

1992年,“六四”屠夫邓小平再度出面,南下巡视中国数个设立经济特区的省份,并发表了事后称为“南巡讲话”的发言,提出“发展才是硬道理”。邓利用个人威望重新确立了改革开放的政策。此后,中共虽继续对经济开放给以支持态度,但加强了对于民众言论(包括网际网络)、文化类的产物(如电影、书刊、电视广播等)进行严格的监控与审查的力度。同时,中共为了改善自身国际形象,不仅进一步扩大对外商投资的优惠政策,而且利用外资在北京等大城市大兴土木,装饰太平景象。而西方国家在经历了对中共的谴责和制裁之后,出于经济利益的驱动,对华政策出现缓和。大量外资重新涌入中国,从而使中共在经济上获得了输血,并导致中国出现了表面上的繁荣景象。至于那些根本矛盾则暂时被掩盖了。

不过,就在这严酷的环境下,一个影响了整个中国,乃至整个世界的圣人出现了。

关于圣人出现和拯患救难后的盛世景象的预言

历史上的很多预言在最后的部份都讲到了在历史的某一阶段,会有圣人出现,而人类将在经历一系列灾难之后进入世界大同的承平盛世。

三国时期诸葛亮的《马前课》中的第十二课预言道:“拯患救难,是唯圣人。阳复而治,晦极生明。” 大意是预言中共的统治最终给人民带来极大的灾难,要救得此难只有圣人出世,圣人出世后一切都会变好,就如太阳升起驱散那黑暗,普照大地一样。世事都是物极必反,在经历过黑暗后一定会出现光明。

《马前课》中的第十三课继续上一课,对圣人拯患救难后出现的承平盛世进行了预言。预言讲道:“贤不遗野,天下一家。无名无德,光耀中华。”“贤不遗野 天下一家”是古人早就期盼的盛世景象。经历过黑暗后的中国和世界,天下如同一家,所有的贤才都会被任用。“无名无德”是说人们都能发自内心地行善,人与人之间互相关爱、互相信赖,亲如兄弟,而不是为了自己的名利。过去道家也说“上德不德”,这和“无名无德”有异曲同工之妙。“光耀中华”是说中华文化也将因此兴盛。

隋朝的《步虚大师预言》的最后部份讲到:“红霞蔚,白云蒸,落花流水两无情。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满岗陵,相将玉兔渐东升。盖棺定,功罪分,茫茫海宇见承平,百年大事浑如梦,南朝金粉太平春,万里山河处处青。世宇三分,有圣人出,玄色其冠,龙张其服,天地复明,处治万物,四海讴歌,荫受其福。”

“红霞蔚,白云蒸,落花流水两无情。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满岗陵”中的红霞,象征中共。蔚,是蓝色,这里用蓝色暗指资本主义,如股市用蓝指大公司,所谓“蓝筹股”。红霞蔚,加起来指中共变色,奉行资本主义。“落花流水两无情,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满岗陵”,意思指因为中共和共产邪恶主义的原因,一场涉及全世界的大灾难造成无数人的死亡。

“相将玉兔渐东升”中的相将,即看来要。玉兔,即属兔的圣人。意思是属兔的圣人在东方出现。

“盖棺定,功罪分,茫茫海宇见承平,百年大事浑如梦,南朝金粉太平春,万里山河处处青。”

“盖棺定,功罪分”其意所指,与西方的《圣经》中所言之人类最终所要经历的“审判日”是一个意思。“茫茫海宇见承平”是说在这场空前绝后的世纪大审判之后,世界会进入一个太平盛世,所谓“见承平”。这一点和其它的预言讲的是完全相同的。“百年大事浑如梦”是说待这一切纷扰波折尘埃落定之后,回头来看,这一百年虽然经历了诸多大事,但都好像一场梦一样。“南朝金粉太平春,万里山河处处青”是说中国可能会是以南方为中心的太平盛世,万里山河在经历的这场浩劫之后,重新恢复一派升平景象。

“世宇三分,有圣人出,玄色其冠,龙张其服,天地复明,处治万物,四海讴歌,荫受其福。”“世宇三分,有圣人出”是说有圣人来到世间,教化众生。中国自古历来有圣贤之分。所谓圣人,即是超凡脱俗,据有超人类智慧和能力的人,如老子、释迦牟尼、耶稣等等。“玄色其冠,龙张其服”指圣人头发黑色的,天龙护卫。此言会有圣人出于中华。“天地复明,处治万物,四海讴歌,荫受其福”是指到此时天地由阴暗重新转为清明,圣人将会对万物重新处治教化。

唐朝预言《推背图》第五十九象的谶文是“无城无府,无尔无我,天下一家,治臻大化”。这预示了未来的美好世界。

而颂文则预言了圣人的出现以及给人类带来的福份。颂文是“一人为大世界福,手执签筒拔去竹,红黄黑白不分明,东南西北尽和睦”。

宋朝预言《梅花诗》点出圣人以何种方式救度世人

宋朝预言《梅花诗》的最后两节更为直接的点出了在历史的舞台上到底谁是主角,谁是配角;点出了圣人以何种方式救度世人。第九节中预言道:“…… 一院奇花春有主,连宵风雨不须愁。”当我们审视这一段历史时,发现1999年7月20日前,遍及中国的修炼法轮大法的弟子佩戴的法轮功的徽章上的法轮图形,形如奇花。“春有主” 指某年的春天,遭到迫害的大法弟子会堂堂正正的与师父(传法的圣人) 见面。“连宵风雨不须愁”意指大法弟子被迫害,用历史的眼光看,无论邪恶多么猖狂,如连夜的风雨不须愁。风雨一过天就会大亮。

进而《梅花诗》在第十节中预言道:“数点梅花天地春,欲将剥复问前因。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为家孰主宾。”其中“数点梅花天地春”意思是经过严冬考验的大法弟子遍及世界,遍及中国大陆,犹如傲霜雪的梅花展示着春天的到来。“欲将剥复问前因”的意思是物极必反。剥和复是两个卦名,六十四卦中的两个卦,剥极而复,跟“否极泰来”是一个意思,就是当事情糟糕到极点的时候就会有一个转机,而且是往那个非常好的方向发展。历史如转轮,有前因必有后果。

“寰中自有承平日” 意指大法弟子历尽邪恶的考验,在邪恶的灭亡中走向美好的未来。

“四海为家孰主宾” 意指传授大法的师父(即圣人) 从1992年开始出来传法,基本上是四海为家。“孰主宾” ,隐喻谁是主,谁是宾;在历史的舞台上谁是主角,谁是配角。本次人类的文明都是为大法而造就和开创的。

以上不同历史时期的预言共同之处是都预言了有一位圣人会来到人间,在人类危难之时拯救人类。其后将出现一个承平盛世。不过,预言中的承平盛世是在将来的具体什么时候,绝大多数预言都没有明说。

但是根据上述预言,我们可以推测:这位圣人一定是以精神方面的教化来拯救人类的,并且在世界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同时,相信圣人所传之法的信徒们遭到了残酷的迫害,但最终会迎来光明的未来。

当我们走入二十世纪九十年代这段历史,发现只有法轮大法的传出以及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才能与上述预言相吻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