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女教师遭流氓警察性虐待(图)

发表:2005-09-08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胡温新政讲求“和谐社会”的今天,在全国文明城市大连,原大连石化公司青年标兵、先进工作者孙燕,却正在大连市姚家看守所遭受着文明人无法想像的苦难,而实施流氓手段的却是些戴着国徽和党徽的人。

孙燕因为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在大连市劳动教养院里,被流氓警察用打了很多结的粗绳子在其下身拉锯式来回拉动,致阴道大出血、发炎肿胀、无法小便,腿瘸了一年多。


孙燕被大连石化公司评爲青年标兵宣传照

据明慧网报道,孙燕原是大连石化公司幼儿园骨干教师,在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教导下,因工作出色,多次被评爲青年标兵和先进工作者,并获多项幼教专业方面的褒奖。然而1999年720后,孙燕因坚持信仰而屡遭迫害,单位也迫于610的压力,在2000年3月开除了她的公职。

**无辜被骗入狱

2001 年4月,孙燕接到大连市公安局一处(现国保大队)的通知,说她丈夫吕开利劳教到期,需要商量释放接人的事。(吕开利因进京爲法轮功喊冤而被判劳教。)当孙燕来到公安局时,却被国保大队副大队长陈欣等人扣押,并强行关进了大连市姚家看守所。

此前的2000年4月,大连马兰公安派出所因吕开利去北京上访,而将孙燕绑架送至大连市戒毒所。在关押的1个月左右时间里,孙燕绝食抗议迫害,戒毒所最后无条件放人。但从那之后,大连市公安局就一直想绑架孙燕。

在姚家看守所,孙燕绝食抗议非法抓捕,狱警就给孙燕“打地环”,(一种将人带上手铐脚镣,再将手铐脚镣用很短的铁链连在一起,并将铁链拴在固定在床上的铁环。这样使人蜷缩坐在床上,整天无法变换姿势,这种酷刑让人全身疼痛难受)。

绝食一个多月后的孙燕已是奄奄一息,全身内脏衰竭。爲推卸责任,警察令孙燕家人取保候审。看着瘦得皮包骨头,快没了气息的女儿,孙燕的老父亲悲痛欲绝。

2001年10月,孙燕因坚持练法轮功再次被绑架,被判非法劳教3年。在大连市劳动教养院里,跟其他坚修法轮功的学员一样,孙燕遭受了难以言表的酷刑折磨:

**五马分尸的“劈胯”大刑

所谓“劈胯”大刑,就是将整个人悬吊起来,施刑时把人两腿劈开成180度直线,整个人被掰成“土”字形。大连教养院警察利用刑事犯对绝食的法轮功学员下毒手,恶徒们叫嚣“不转化就劈断你的腿。”孙燕曾这样被吊挂折磨了整整6天。在大连劳教所,法轮功学员王丽君、满春荣、仲淑娟、孙燕、王淑红、王宾华、万晓辉等都受过这种残酷折磨。

**摧残女性的流氓行爲

更让人难以想像的是,警察还怂恿犯人往孙燕下身塞辣椒和辣椒面,用拖布把捅下身,用椅子背的尖部撞她的阴部,只见血顺着腿流到了地上,警察还用打了很多结的粗绳子在她下身拉锯式来回拉动,致使其阴道大出血、 发炎肿胀、无法小便,腿瘸了一年多。

和孙燕关在一起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常学霞,恶警用鞋刷子刷她的阴部,直到盆里的水变成红色,人昏死过去。陈辉,付淑英,满春荣,王丽君,范月等,都在大连劳教所遭受过这种流氓酷刑。

2003年11月因孙燕拒绝转化,她被转移到沈阳龙山教养院,在那里,孙燕被强迫8天8夜不许睡觉,导致她当场昏迷休克。

**求职路上无端被劫

2004年6月,孙燕回到了离开三年的家。12月9日,身体还没完全恢复的她,在去求职的路上又被国保大队副大队长陈欣等人绑架抄家,再次被关入姚家看守所。

据公安内部消息,警察怀疑孙燕与高蓉蓉出走有关。几个月后高蓉蓉再次被抓后,大连国保也意识到误抓了孙燕,但当时孙燕已被无故关了四个月。爲掩盖罪行,避免孙燕出来后追究其法律责任,大连国保局想用诬陷手段把孙燕长期关入牢房。

**毫无根据的秘密审判

甘井子区检察院在审理孙燕一案时,发现根本没有任何犯罪证据,于是两次把案子退回甘井子区公安分局。比如公安局声称在抄孙燕家时发现了几张法轮功光盘,但检察院要求提交证据时,回答是已被国保大队全部销毁。

据知情人透露,最后大连市610办公室出面,召集大连市公安局长,法院院长,检察院院长三人会面,要求他们统一口径,强行判孙燕有罪入狱。于是2005年8月5日,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秘密审判了孙燕。爲掩人耳目,至今没宣判结果。

目前孙燕仍被关押在大连市(南关岭)姚家看守所8监区9监室。9月5日,孙燕家属得知她在看守所被折磨得出现间歇性昏迷,于是到看守所看望。看守所拒绝了家属要求,还反复追问消息的来源。

前不久,在大连的大街小巷经常看见营救孙燕的不干胶贴,得知了真相的民众称,从孙燕的被抓被害到被判刑,对她实行流氓行爲的都是些知法犯法的警察,他们组成的流氓集团所犯下的罪刑,是必然要偿还的。

主要责任人:
大连市国保大队副大队长:陈欣 , 电话: 13009497373
大连市主管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姜学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