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争取美国政府声援 十天让中共完蛋

发表:2005-09-02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武力攻台消解统治危机,美国横断中共诡道。

波兰团结工会领袖瓦文萨近日说,为推翻波共统治波兰人民举行过多次反抗,最终都被镇压。就在波兰人感到失望时波兰裔的教皇访问波兰主持弥撒,邪魔不胜正神的信念增强了他们推翻波共统治的信心。十年团结抗争坚忍不拔,波共垮了。

如今,团结维权坚忍不拔六年的法轮功修炼人跟十六年尚未放弃追求的民运人士携起手来,中共的暴政、骗政终于捉襟见肘。看见末日审判逼近的中共流氓们极度恐慌之下,惟有祭起恐怖主义的战争魔旗负隅顽抗。这当然是找死。

对外战争必然遭到美国先进武力的斩首及摧心的打击,近日里在中俄联合进行的军事演习中表现拙劣的中共军队哪堪一击?中共为了挽救统治危机,以打生物战和核大战的叫嚣恫吓美国,试图使美国不介入或在犹疑中就速战速决台湾,借民族统一的胜利化解《九评》和退党潮引发的严重的统治危机。但是美国在地球上的出现,是神魔天界“围棋”赛中神出的关键棋子。中共诡道难通。

二、美国,神赐的民主教皇、自由天使和世界警察角色。

由于古中国、古罗马的信仰园地先后如同伊甸园般被魔侵占,失却了对传播真理、匡扶正义的责任担当,神安排了美国在辽阔富饶的北美大陆出现,担负推广民主真理、维护自由正义的神圣使命。今天,无论法德如何忌妒,中共如何憎恨,美国的神赐奇迹注定她要担当民主教皇、自由天使和世界警察角色。

美国奇迹般的崛起--两次本土战争牢牢确立自由民主的国家制度,两次世界大战使经济腾飞成为黄金大国,220年不到的短时间里成为世界上惟一的超级大国--人力背后是神力。美国的政治、经济、军事奇迹其实是神迹,是以新教徒为主的美国人把自由民主当神旨遵从为神所恩赐。

蒙受神恩就是要充当消灭法西斯主义、共产主义和恐怖主义的中坚力量。中共打台湾是借口统一以战争武力摧毁中华地区新生的民主制度、以专政强权剥夺近2300万人的精神自由。这是挑战美国人的政治本能和神圣使命,美国必然使以军事重力还击,中共注定像当年的日本一样虽恣意妄为却失败无疑。

但神赐予美国首先研制原子弹成功的权利,是为了不使核大战发生。如果美国没能阻止住中共武力攻台,或终究让中共国在垂死挣扎之际发射出了核武器或生物武器,这就是美国在其上帝面前的严重失职,其神赐的自由天使、民主教皇和世界警察的圣职全都会失去。也就是说,中美之间核武力之战是神不允许的。

三、声援退党,美国有义务扶助中华和平崛起。

如果中美出现核战,那就是美国没能抵制住魔力的侵扰。固然核战争之后中共必定没有了,但就像古罗马被匈奴扫荡后犹存却分裂衰落一样,美国也将分裂衰落。

唐子看来,上帝赋予美国推广民主真理和维护自由正义的最后一道神圣使命,就是支持眼下正形势看好的《九评》传播和退党声援。如果美国政府声援中共奴的退党,直截了当地斥责中共封锁传媒和阻止退党自由,帮助海外华人拆除中共精神柏林墙,退党浪潮将很短时间汇成倾覆中共破厦的海啸,中美核战便流产。

中华民运人士和法轮功修炼者急需得到美国政府的积极支持,不只是现在的消极庇护。就像罗马当年有能力不让耶稣在十字架上钉死一样,美国也完全有能力不让法轮功的真相宣传被中共封死。美国政府完全有胆在胡锦涛此次访美严厉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镇压,开放对电视传媒和电脑网络的封锁让国人公开讨论《九评》,告诉他:如果他不这样做,美国就将让自由的、真实的咨讯在中华大地的上空出现。如果美国真的这样做了,胡锦涛不走戈巴契夫的路,自会有智者和勇士分分钟替代他。

美国政府完全没有必要为中共国的市场转向欧洲或其它地区而担心。中共所剩日子已经不多了。对六四民主追求的镇压,对法轮功精神信仰的镇压,对失地农民、市民和下岗工人的维权抗议,已经使其如同抱着还在增添火力的高压锅,如同坐在地壳内温度还在上升的火山口。中华大地上的中共奴已经在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起立,只是因为此起彼伏而被有武器的警察、军人强行摁着再跪了下去。但只要让《九评》广为传播和公开争论,让国人对中共变好完全失去希望,知道退党是一件多么爽的事,中共就完了,谁发开战口令都没人执行,谁摁核武器按扭谁就会首先吃枪子。美国政府毫不犹豫地支持退党,中共比萨达姆倒得还快。

美国布希总统,帮助中华民族和平解体中共,将以最小的代价争取到世界和平。

三个月前,唐子洗心问神:我声援退党有什么结果,当晚做了一个梦:辽阔的大海上,一排排帆船由西而东徐徐行进;湛蓝的天空上,一只雄鹰与帆船并行。

拆除中共精神柏林墙,只要十天,中共就铁定完蛋!(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