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崔娜重创墨西哥湾沿岸 全美民众踊跃捐输

发表:2005-09-01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遭到卡崔娜飓风重创以来,全美各地民众纷纷动员救灾,加州和洛杉矶地区今天也不落人后的发起向灾区民众捐款的行动,而紧急救难的专业人员也已赶到灾区加入救援的行列。

今天从清晨开始,全国性的慈善、救济组织,包括红十字会、基督教救世军等机构,就在洛杉矶道奇棒球场、史铁波体育活动中心等地设置临时摊位,接受民众捐献。

史铁波体育活动中心由于位居交通便利的洛杉矶市中心,仅仅一个上午就收到超过七万美元,至于道奇棒球场方面,前去捐款的人潮也是不断涌入。

据红十字会和救世军表示,民众也可以把支票和捐款直接寄到他们在银行开设的专户,所有的捐款都将用来购买救济物资送往灾区。

洛杉矶县、市政府则是成立志愿基金,鼓励所属机关员工自由捐出所得。这个行动相当近似去年援助南亚海啸时的景况。

在企业行号方面,娱乐业巨擘迪士尼公司下午宣布捐出两百五十万美元,其中一百万指定做为帮助儿童的专款。

至于中小型企业也都不落人后的踊跃捐输,一些连锁超市和商家也都选在出入口或柜枱前摆放募款箱,可以称得上充分发挥了“人溺已溺”的博爱精神。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