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遗体,天理难容

发表:2005-08-23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七十九岁老人黄秉礼于6月底在西安高新医院求医治病,却没想到于6月26日晚离奇失踪,医院方面声称对此不负任何责任。十日后老人被发现暴尸医院天台,遗体已高度腐烂。对此,医院方面非但不考虑自身责任,反而雇凶殴打丧属,以致伤者横陈街头。

  一面是老人在孤助无援中惨死于医院天台,一面是其子女被院方殴打成重伤,昏迷在医院门前。西安市高新医院本应救死扶伤,现在却成为致死致伤的凶手。

  噩梦开始

  老人黄秉礼于2005年6月15日因患轻度帕金森综合症而在西安高新医院住院理疗。2005年6月26日晚20:30左右家人打电话到病房,发现老人已经失踪。

  由于老人是在住院期间离奇丢失,其家属曾多次向西安高新医院求助却遭到院方不负责任地对待。院长刘建军多次表示病人绝不在医院,称老人系自己走出医院丢失的,声称“已经多次做地毯式搜索,院方对此无任何责任”。 寻找老人的最佳时机因此白白错过!

  同时,为了推卸责任,院方在老人失踪后的第三天,勒令家属为其办理出院手续。由于西安高新医院错误判定,家属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不分昼夜地四处奔波寻找老人。与此同时,院方竟然百般阻挠当地媒体刊登有关老人失踪的报道。

  然而此时,老人正困在医院的天台上,在摄氏40度的酷暑以及数日暴风雨中、在饥饿困苦、孤助无援中离开了人世……

7月6日,西安市政府工作人员在高新医院检查卫生时,终于在天台发现了老人的尸体,因天气炎热,暴露时间太长而高度腐烂,面目全非。

  院方致电家属认尸,子女在极度痛苦中与院方交涉收殓老人事宜。西安高新医院的保安人员竟丧心病狂对亲友大打出手,打伤男女数人,并致一人昏迷。

7月7日,家属再次到医院交涉,但医院迟迟不予答复,并寻找各种借口拖延时间,拒不承担责任;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家属为表达对亡父的哀思,只好在医院外摆放花圈,悬挂横幅,当日1 4:40分左右,从医院冲出50-60个保安和身份不明者,每人手中均带有一尺多长的砍刀、棍棒、或匕首(用报纸包着),专门对身穿丧服、手无寸铁的家属们下手:他们抓住女士的头发拳打脚踢,致使老人的两位女儿(黄珊和黄小裴)昏迷,而老人唯一的儿子黄晓东在被打昏后,凶手依然不放手,对他重脚踢打致闭合性脑损伤、脑震荡,腹部闭合性损伤。另有两位亲属被打为闭合性脑损伤、脑震荡,当场昏迷。最后,5个被打得奄奄一息的丧属身着白色丧服,横躺在马路中间,景况令人唏嘘!

与此同时,其余的打手则追打持有摄像机与照相机的媒体记者和现场群众,他们摔坏照相机、摄像机,抢出周围群众拍摄的行凶证据并强行销毁。吓得过往群众中一些女孩子哭喊:“打人了,杀人了。”周围的群众看不过去,也纷纷叫了起来,并拨打110报警。

  接着警察赶到,凶手一部分人逃进高新医院,将凶器藏在120急救车上(车号陕a9011);另一部分凶手打出租车从容消失,周围群众记住其中两辆出租车车号为:陕a-u0585,陕a-t0788。在高新医院,民警曾查看过120急救车上的凶器,确认里面有7、8根胶棍和3根钢管。之后,高新医院的7、8个保安借民警离开之机,冲过来将车上凶器抢走……

西安高新开发区是西安经济发展的龙头,是西安的未来和骄傲。西安高新医院雇凶打人,不是普通的治安事件,有雇佣黑社会之嫌。我们强烈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及政府部门主持公道,伸张正义,依法惩处此次暴行的实施者和幕后操纵者,铲除高新医院中的恶势力,还高新开发区一片净土。

  至今,老人的亲属仍然无法到高新医院去收殓他们的父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