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访民揭露中共媒体“开门大接访”造假 “人人受到局长接待,件件得到依法处理”是鬼话

发表:2005-08-20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8日又是所谓的北京市公安局“开门大接访”。一大早数百北京各县市的访民又带着希望和期待朝这里来了。折腾了一天局长的影子也未见到。可是当晚北京电视台却出现北京市公安局长马振川“开门大接访”的报导。同时新京报、京华时报等也刊登报导局长接待日的新闻

访民倪玉兰说:我18号足足等了一整天,访民像走马灯似的,来一波走一波,就没消停过。总是有两三百人的样子候着。一天下来,有千儿八百的人光顾。人们进入大厅的时候,每个人被搜包,看你带了什么东西。大概是怕有人携带危险品吧。里里外外警察比访民还多。我身后就跟着我们片的一个警察和两个保安,还有一辆警车。根本没有见到有哪个访民被局长接待。电视中的镜头也不是市局接待室,马振川是在跟一些人谈话,受访者我们不认识,我看的镜头是以前的,不是18号那天拍的。有人说没准跟局长谈话的是个“托”呢。他们敢面对真正的访民吗?18号那天那里的工作人员态度是比较好,可是到19号人脸变狗脸了。他们在造假新闻。

西城访民赵姐是5点半到大北京市公安局的。排第三个。在她前面到达的是一对夫妻,为了能见到局长,俩人半夜1点就来了。排第一。可是也没有被接见。赵姐虽来的早,穿着状衣可警察指责他穿这个衣服这个场合不合适。结果还是被一个片警、一个保安用警车给“送”回家了。她说:警察太多,比访民多出好几倍去。我一个人就有仨人跟着,倪玉兰是俩保安一个警察,一辆警车跟着,您想想得多少警察?他们怕什么呀。我们上访的人都是好公民都是被害人,我们来是解决问题,不会闹事。你们老把我们当成闹事的干嘛?我们就要求尽快赔偿我们,没有过高要求,也不是无理取闹。弄的形势那样紧张。又是会“零”距离接触,局长影子也没有见到。电视中的镜头,局长接待的场面,桌面是绿色的台布,可是北京市公安局信访接待处,桌面是大理石的,哪有过台布他。拍的是哪儿呀?马振传到底是在哪里接待上访人员、是哪天的事情我们不知道。反正18号一天在北京市公安局他没露面。其中还有一个镜头是我们分局那里,墙上写着“倾听群众呼声,接受群众监督”。

当她看到电视新闻后,非常气愤,她说,我都没词形容他们,他们根本就是言而无信的,真是厚颜无耻到这个地步,一幅流氓嘴脸。公然造假新闻。全是谎言,两面三刀。我给北京电视台打电话,质问他们为何播出欺骗人民的假新闻,说话办事要有良心,不要对不起全国人民。

据京华时报报导:全国公安机关“开门大接访”目前已进入第三阶段,开始由省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集中接待处理群众信访问题。公安部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一把手一定要带头亲自接访,并亲自协调处理群众信访问题。完成“人人受到局长接待,件件得到依法处理”的目标任务”。公安局在全市设置了20个信访接待点,由市公安局和各分县公安局主要领导亲自出面,接待来访群众。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马振川亲自处理8个案件。(大纪元记者冯长乐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