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选秀场面 星爷北京密谋“星女郎”(组图)

发表:2005-08-17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3日下午,周星驰在北京君悦酒店秘密约见十几位二三线女演员!  

  事情过程显示,没有任何媒体捕捉到他的这次“选美行动”,联想到正在闹得纷纷扬扬的前任“星女郎”黄圣依解约事件,很容易就让人猜测:他在为《功夫2》挑选女二号,以取代黄圣依?

  记者现场观察,在目睹“星爷选秀”的有趣场面,基本证实前面的猜测是有效的……

    8月13日下午3时许

    偶遇 巨星对面无人识

  帽檐压得极低的戴球帽、一副斯文的黑框眼镜、一身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白汗衫,再加上相貌平常的助理……一群人在大堂走过,周围过客匆匆,竟没有认出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周星驰。

  记者正在约见朋友,身边只带了一部家用小数码相机,但已足够留下星爷的身影。随后,星爷一行上了门外一辆别克商务车内,匆匆驶向不远处一座写字楼……




   8月13日下午4时

    面试 一堆靓丽女演员

  周星驰一离开,此前在酒店大堂徘徊的几位靓丽女子,也神色兴奋向那栋写字楼赶去。记者跟随前往,发现她们所去之处竟是国内某著名网站的接待厅!而这里也早已有多位佳丽等待,一问才知道,她们来自内地各演艺经纪公司,均有一定的演出经验,但她们都不肯透露此行目的,看样子此前每个人均已接到严格的“封口令”!陪同这些佳丽前来的,还有几个经纪公司的企宣人员,记者与他们站在一起,终于知道,这些人是周星驰通知前来面试,竞聘新片《功夫2》里的女主角。记者于是现场目睹了这场由周星驰担任“主考官”的面试!

    8月13日下午4时许

    现场 熟悉面孔没几张

  前面面试的女演员有一个共同特点:年轻、漂亮、清纯,跟目前和星辉公司闹的不可开交的前任“星女郎”黄圣依有“异曲同工”之妙。而这些人里也不乏一些 “脸熟”的,比如曾是《幸运52》栏目御用模特的年轻歌手王子文,另外还有一个女孩,听说在电视剧版《七剑》里也曾出演角色,现场名气最大的应该是先后出演过《马大帅》、《理发师》中角色的王雅捷。

  通往里间的门口有一个星爷的贴身助理把守,她会询问每一个排队进去的女孩有没有演过戏,而对更为出名些的“玉芬”和王子文,更是令眼相看,前后进去试了好几回。










   8月13日下午4时许

    惊奇 要求美女露大腿

  记者获得机会进入里间,透过玻璃朝面试的那间办公室里“一窥究竟”:星爷很随意地坐在办公桌上,表情难得一见的开心,嘴巴微张,非常投入地面试,进去的女孩均是摆出几个POSE,秀一秀身材,然后和星爷做简单对话就出去继续等待。

  所有的应征者在一下午时间里均被他两三次召入房内考核,做反复的比较。每个应征者除了交上此前准备好的资料,也会进入另一个房间由一名摄影师拍下照片,留待日后参考。而有趣的一幕随之发生:一个女孩穿了条大肥裤子去面试,没多久又蒙星爷再次“召见”,一个随行助理说的很干脆:“星爷要看一下你的大腿,有没有短裤换上再试一下……”,虽万般不情愿,但女孩最终还是不愿放弃机会,选择秀出自己的大腿……










   8月13日下午6时许

    牢骚 选秀也许是作秀

  记者事后了解到,星爷此次秘密来京选秀从12日便已开始,更早之前,是周星驰派出副导演搜集了众多经纪公司及电影学院的演员资料,并提前录影,而这次到京,是对那些人选进行面试筛选。但当天下午一位女演员无意的一句牢骚或许能说明几分应征者的普遍心态:“我估计大伙都没戏,选来选去结果搞不好早已定了……《功夫2》演员名单,怎么着也要9、10月份才可能定下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